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卡戴珊遭面粉攻击 欲赴英国避风头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8日14:15  新浪娱乐微博
金-卡戴珊日前发表新香水,在会场遭人泼洒面粉。 金-卡戴珊日前发表新香水,在会场遭人泼洒面粉。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前阵子被封为“最惹人厌的名人”,她上周在洛杉矶发表新香水,遭1名亚裔妇人在红毯上撒面粉突袭,并对她怒喊“皮草巫婆”。传说她想出1亿8千多万人民币买英国的“贝克汉宫”(编者注:贝克汉姆的房子),远离洛杉矶避风头。

视频:卡戴珊遭人泼面粉袭击 媒体来源:新浪播客

  想买“贝克汉宫”

  该名亚裔妇人后来被送交警局,金到化妆室清理,如期宣传香水。她受访笑说:“这大概是我碰过最疯狂的事。”她常穿皮草,外界猜测是“人道对待动物协会”(PETA)会员攻击她,PETA否认,她未决定是否提告,PETA打算为该妇人负担律师费。金去年底与NBA球星科里斯-亨弗里斯(Kris Humphries) 结束72天婚姻,日前想染指台湾球星林书豪,却被拒绝。她自知不受欢迎,想远离洛杉矶,外传她想买1亿8千多万人民币的“贝克汉宫”,已请中介安排看房。

(责编: Lee拟)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