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珍妮弗-洛佩兹录节目泄春光 不想小男友吃软饭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8日14:31  新浪娱乐微博
洛佩兹赴巴西宣传电影,裙下春光外泄。 洛佩兹赴巴西宣传电影,裙下春光外泄。
洛佩兹男友卡斯帕 洛佩兹男友卡斯帕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素有美臀天后之称的珍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日前上巴西脱口秀节目宣传新片《在期待小孩时要期待什么》(What to Expect When You’re Expecting),她身穿亮绿色贴身洋装亮相,展现窈窕曲线,但坐下来时双腿未合紧,内裤外泄,不少男性观众大吃冰淇淋。

视频:珍妮弗-洛佩兹录节目泄春光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不想男友吃软饭

  珍妮弗在巴西很受欢迎,上节目前被一群男粉丝围住要求合影,令她芳心大悦,可能因此忘记要相对矜持些。外传她积极培养小18岁的舞者男友卡斯帕·斯玛特(Casper Smart )责任心,要求他为他的演唱会编舞和执导新歌MV,不希望他和布兰妮前夫凯文·费德林(Kevin Federlin )一样只会吃软饭。


(责编: Lee拟)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