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莱坞艳照门黑客钱尼或面临60年监禁(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8日15:50  天天新报
斯嘉丽·约翰逊 斯嘉丽·约翰逊
钱尼 钱尼

  好莱坞“黑客艳照门”不少人仍记忆犹新,去年9月,著名女星斯嘉丽·约翰逊的几张裸照被黑客在网上曝光,引起哗然。去年10月,35岁的黑客钱尼落网,但拒不认罪。日前他终于松口,可能将面临最高60年的监禁。

  据悉,从2010年年底至2011年2月,钱尼先后多次侵入好莱坞数十位明星个人电脑及移动设备,窃取私密照片和信息,受害者有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米拉·库尼斯和斯嘉丽·约翰逊等一线女星。随后,几位女星的裸露照片先后在网上曝光,引起轩然大波。美国联邦调查局介入调查后,于去年10月12日将黑客克里斯托弗·钱尼抓获。

  去年11月1日,钱尼第一次出庭受审,对侵犯隐私权等多达26项罪名的指控,他表示“非常抱歉”,但拒不认罪。3月26日,经过双方律师的多次交涉,克里斯托弗·钱尼终于松口,表示同意出庭认罪。同时,根据法院与被告方达成的协议,钱尼的指控罪名将被减少为9项,尽管如此,那些保留的罪名依然令他可能面临最高60年的监禁。目前,法院对其的最终量刑尚未公布。(王兴王)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