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星马里奥晒五岁旧照 小正太萌翻中国粉丝(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30日00:00  新浪娱乐微博
马里奥微博晒五岁旧照 马里奥微博晒五岁旧照
马里奥的爸爸是德国人,妈妈是泰籍中国人。 马里奥的爸爸是德国人,妈妈是泰籍中国人。
马里奥性感大片 马里奥性感大片

  新浪娱乐讯 3月29日22点56分,泰国人气偶像马里奥-毛瑞尔(微博)在微博中曝光了一张自己5岁时的旧照,该照片一经发布便被疯狂转发,引得网友一致惊叹:5岁的马里奥就已正太十足,萌翻众人。

视频:马里奥晒五岁旧照 小正太萌翻中国粉丝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快报

  马里奥-毛瑞尔于3月29日22点56分发布的这条微博,只写了简单的一句“当我5岁的时候(When I was 5)”,并上传了一张他5岁时的旧照。照片中的马里奥小脸微鼓,眼神炯炯,双耳招风,嘴唇微嘟,看上去可爱动人。网友留言一致惊叹:原来帅是从娘胎里带出来的,马里奥年仅5岁就已经出落成一枚萌态可人的小正太。

  1988年出生于泰国的马里奥-毛瑞尔是中德混血,爸爸是德国人,妈妈是泰籍中国人,16岁时以模特身份出道,随后又以歌手、演员身份多栖发展。2007年,马里奥凭借大荧屏处女作《暹罗之恋》一炮而红,被评为“亚洲第一美少年”,并获得亚洲电影大奖最佳男配角提名。2010年,马里奥主演的《初恋那件小事》更是既叫好又卖座,红遍整个亚洲,令他成为当之无愧的亚洲新生代偶像。

  凭借清新帅气的外表、浑然天成的表演,马里奥在中国也积累了大量的人气,拥有大批粉丝。进军中国市场的爱情小清新文艺影片《爱在那一天》将于4月13日公映,《初恋那件小事》也将于5月11日全面登陆内地院线,其发展可谓是如日中天。

  截止本文发稿,该微博发布仅半个小时,已转发1443次,热评1407条。(弥尔)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