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伦敦奥组委确定邀请丹尼尔-克雷格参加开幕式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6日10:34  红网-潇湘晨报

  本报综合报道  数次出演“007”的英国演员丹尼尔·克雷格已经接受了伦敦奥组委的邀请,将以特别的方式现身伦敦奥运会的开幕式。

  此前,英国八卦小报《太阳报》曾在4月1日的愚人节专版上报道了这条新闻,称丹尼尔·克雷格将在伦敦奥运会开幕式表演时乘坐直升飞机空降主体育场,但鉴于《太阳报》一贯的风格,当时所有媒体均视其为一则玩笑。

  不料,英国媒体随后披露,伦敦奥组委已于近日正式发出声明,邀请丹尼尔·克雷格参与伦敦奥运会开幕式的文艺演出。而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也向丹尼尔·克雷格发出私人邀请,请他到白金汉宫拍摄奥运会的相关视频。

  据开幕式总导演、奥斯卡最佳导演奖得主丹尼·博伊尔介绍,丹尼尔·克雷格的短片以及亮相方式与“007”这一角色形象有很多相似之处。在视频短片中,丹尼尔·克雷格将会经历一系列的艰难险阻赶往伦敦奥运会开幕式的主会场。而在开幕式当晚,丹尼尔·克雷格还将搭乘直升机空降奥运会主体育场,为整场开幕式文艺演出拉开序幕。

  现在,丹尼尔·克雷格还在紧锣密鼓地拍摄由山姆·门德斯执导的新一集《007:大破天幕危机》,而这部新的“007”电影将于今年11月9日与观众见面。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