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惠特尼爱女吸大麻片段曝光 恐其步母亲后尘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4日17:04  信息时报微博
鲍比(左)被指步母亲惠特尼后尘滥药,情况令人担心。 鲍比(左)被指步母亲惠特尼后尘滥药,情况令人担心。
鲍比早前已有疑似吸可卡因的照片流出。 鲍比早前已有疑似吸可卡因的照片流出。

  信息时报讯 已故美国乐坛天后惠特尼·休斯顿,日前已被证实因吸食可卡因引致意外在酒店房间的浴缸溺毙,她的女儿鲍比·克里斯蒂娜近日的情况也令人担心,据悉她滥药又沉迷毒品已有一段日子,而她去年吸食大麻的片段前日曝光,身边亲友担心她会步其母后尘毁于毒品。

  惠特尼19岁的女儿鲍比,向来被指有滥药问题,继早前有疑似吸食可卡因的照片流出后,她去年3月被拍下吸大麻的片段,前日在美国小报《国家询问报》旗下的iPad app EnquirerPlus曝光。片中所见,将头发梳起的鲍比穿上紧身背心,于室内欢天喜地拿起一条大水烟管吸食大麻,表现熟练。不过,她大力吸了一下即咳嗽起来。片段中拍到她身旁一名女性的手,当时还有一名男子站着陪伴鲍比,但该男子的样貌已遭打格子。熟悉鲍比家人的朋友,前日向美国爆料网站Radar Online说:“鲍比已经失控,她饮酒、吸大麻兼滥用处方药物。她用这种滥药的方式治疗丧母之痛,只会令问题恶化。她正走上自毁之路,最终将会步她的母亲后尘。”

  爆料者又指,惠特尼的干儿子尼克对鲍比有着不良影响,“鲍比最近一直远离她的家人,投向尼克的怀抱,每个人都知道尼克是鲍比的坏榜样,纷纷希望她远离尼克。”此外,美国网站TMZ前日报道,指据一段报警的录音显示,惠特尼被发现在酒店浴室垂危时,当时报警的女子挂掉了电话,令急救人员未能即时用电话为报警人提供心肺复苏术的指引。东东

(责编: Lee拟)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