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莉订婚坦言是为了孩子们 父亲:为她感到高兴

今年奥斯卡颁奖礼,皮特朱莉再放异彩 今年奥斯卡颁奖礼,皮特朱莉再放异彩
幸福的“多国部队” 幸福的“多国部队”
朱莉的戒指曝光了他俩的誓言 朱莉的戒指曝光了他俩的誓言

  2006年——“我们花了很多时间思考并讨论究竟什么是我们在生活中需要的。我们不打算结婚,我们在法律上对我们的孩子负责,我认为这是最重要的。”

  2012年——“我不反对婚姻,我们现在的状态其实也是这样的。孩子们就是最明显的承诺,比婚姻还郑重的承诺,一生的承诺。”

  今年年初,48岁布拉德·皮特收购了法国南部科伦斯地区一家酒庄后,立刻有施工队赶赴那里修建礼堂,当时有国外媒体分析,皮特此举正是为了要迎娶36岁的安吉莉娜·朱莉。现在看来,这对好莱坞最著名的银幕情侣果然好事临近。

  洛杉矶当地时间4月13日中午,皮特的发言人正式对外宣布,交往7年、共养育6个孩子的皮特和朱莉终于确定订婚。虽然双方并未公布婚期,但这个消息在这两天内还是得到了全球千万影迷的祝福,而根据法国酒庄礼堂将于9月竣工的时间来看,两人正式结婚应该就在礼堂竣工之后。

  钻戒泄密

  皮特用一年时间制造惊喜

  4月11日,朱莉和皮特带着8岁的养子帕克斯出现在洛杉矶艺术博物馆的中国画廊里,朱莉左手的无名指上出现的硕大钻戒立刻引起注意,两人即将结婚的消息迅速传遍圈内。三天之后,皮特的发言人正式确认。

  皮特有为挚爱设计钻戒的嗜好。1999年,当时皮特为安妮斯顿打造了一款惊人的钻石铂金戒指,价值在50万美元左右。至于朱莉的钻戒,皮特同样参与了设计。

  据悉,皮特花费1年时间才最终将这款钻戒设计成型。尽管这两颗钻戒都造型独特且价值不菲,但国外娱乐媒体一致认为,朱莉的钻戒无论在材料还是匠心上,都要超过皮特前妻安妮斯顿的钻戒。

  答应结婚

  朱莉称是因孩子都长大了

  每次朱莉接受访谈,很自然都会被问到她与皮特的婚姻。她首先对阶段性冒出来的小报谣言总结出一套循环规律:“我们分手,我怀孕,我们结婚,我们分手,我怀孕,我们结婚。”

  这对好莱坞最大牌的明星情侣此前称,除非同性婚姻合法,否则两人不会结婚,但随着孩子们的成长,两人承认来自孩子的压力越来越大,这也很可能是两人最后做出这个决定的主要原因。

  不久前,朱莉在接受著名的《名利场》杂志采访时,也透露出自己和皮特为了孩子而打算结婚的信息。她说:“我不反对婚姻,我们现在的状态其实也是这样的。孩子们就是最明显的承诺,比婚姻还郑重的承诺,一生的承诺。”

  促成皮特和朱莉姻缘的是当年那部《史密斯夫妇》,但之后两人再未出现在同一部电影里。就在他们宣布订婚之时,有消息传来,著名导演雷德利·斯科特执导的新作《顾问》中皮特和朱莉都将会客串重要角色。

  数字恋爱

  1年

  皮特花费1年时间为朱莉设计钻戒。无论在材料还是匠心上,都要超过前妻安妮斯顿的钻戒。安妮斯顿的钻戒价值50万美元。

  6子

  朱莉与皮特的六个孩子就像是一个小联合国,养子马多克斯和帕克斯分别来自柬埔寨和越南,养女扎哈拉来自埃塞俄比亚,亲生女施洛出生在非洲的纳米比亚,双胞胎诺克斯和薇薇安出生在法国尼斯。

  2.7亿

  如果两人组成家庭,两人身家总和将会达到2.7亿美元,其中皮特1.5亿,朱莉1.2亿。

  亲属发言朱莉老父:为他们感到高兴

  朱莉和皮特订婚的消息也让朱莉父亲乔恩·沃伊特非常高兴。曾获得过奥斯卡影帝的乔恩·沃伊特有过两段婚姻,安吉丽娜·朱莉则是他与第二任妻子马齐琳·伯特兰的女儿。

  在朱莉结束第二段婚姻时,乔恩·沃伊特曾以公开信和电视采访的形式对女儿大加批评,恼怒之极的朱莉跑去法院申请去除父亲的姓氏——沃伊特,从此两人进入冷战,2007年时两人通过通信和交谈逐渐和好,此后他们一直都朝着和谐的方向发展。

  传奇情史

  “史密斯夫妇”的她和他

  朱莉和皮特两人于2005年拍摄《史密斯夫妇》期间相识并相恋,不久后皮特和结婚五年的妻子詹妮弗·安妮斯顿离婚,和朱莉正式开始交往并同居。

  朱莉的两次失败婚姻

  朱莉结过两次婚,首位丈夫是影星约翰尼·李·米勒,两人因戏结缘,于1996年结婚,教堂婚礼时她穿着黑色紧身橡胶裤和白T恤,身上还有丈夫名字的刺青。两人当时爱得很疯狂,不过这段婚姻只维持了18个月。

  随后,朱莉就搭上了第二任丈夫——同样是演员的比利·鲍伯·松顿,不过两人的婚姻也维持不到3年。结婚期间,据说因为松顿性格软弱令朱莉相当沮丧,其间精神一度发生问题,她曾去加州大学医学中心做过72小时的监护。据说,朱莉甚至还想雇请枪手来谋杀自己,那位枪手并没有立即接下这单活,而是让她考虑一个月,这一个月的思考救了朱莉。

  皮特的一次失败婚姻

  1996年,奥斯卡奖的焦点不再是谁捧走了小金人,而是布拉德·皮特与格温妮斯这对新晋恋人。当人们还在猜测谁能虏获皮特的心时,格温妮斯·帕特洛已经一脸胜利者的骄傲,皮特甚至还带她去见了家长。在与格温妮斯相恋期间,二人的感情似乎具备所有成功恋情的必要因素,有浪漫,有美好,也有众人的关注,然而最终还是未能有个幸福结局。

  2000年,在亲朋好友的见证之下,在5万朵鲜花的包围之中,皮特与珍妮弗·安妮斯顿交换了戒指,并承诺相爱一生,不离不弃。皮特与安妮斯顿结婚16个月之后,恩爱无比,时常在人前大秀幸福美满婚姻。2005年,好莱坞金童玉女终究难逃分手。

  本组稿件由华西都市报记者杨帆 实习生邵晨星编译报道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