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怪艺术家恶搞众明星 朱莉比伯苏瑞纷纷中招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0日17:45  南方都市报微博
贾斯汀·比伯&赛琳娜·戈麦斯 贾斯汀·比伯&赛琳娜·戈麦斯
  照着比伯这对小情侣的样子,爱德华兹制作了两人“合体”的全裸铜像,私密部位分别以代表两人家乡的加拿大枫叶和德克萨斯孤星遮盖,并在底座上雕刻着“永远的贾斯汀和赛琳娜”字样。   照着比伯这对小情侣的样子,爱德华兹制作了两人“合体”的全裸铜像,私密部位分别以代表两人家乡的加拿大枫叶和德克萨斯孤星遮盖,并在底座上雕刻着“永远的贾斯汀和赛琳娜”字样。
  安吉丽娜·朱莉:赤裸上身的朱莉用母乳喂养她的双胞胎婴儿。爱德华兹称,创作这座雕像是因为越来越多的母亲因患有乳腺炎或携带H IV,无法亲自哺育婴儿,从而激发奶妈数量增长……   安吉丽娜·朱莉:赤裸上身的朱莉用母乳喂养她的双胞胎婴儿。爱德华兹称,创作这座雕像是因为越来越多的母亲因患有乳腺炎或携带H IV,无法亲自哺育婴儿,从而激发奶妈数量增长……
  苏瑞·克鲁斯——最重口味的其实在这里!爱德华兹创作了一尊小的铜制雕塑,雕的内容是……呃,一坨大便,标题是:“苏瑞的铜制婴儿大便”。没错,他指的就是汤姆克鲁斯的宝贝女儿苏瑞!   苏瑞·克鲁斯——最重口味的其实在这里!爱德华兹创作了一尊小的铜制雕塑,雕的内容是……呃,一坨大便,标题是:“苏瑞的铜制婴儿大便”。没错,他指的就是汤姆克鲁斯的宝贝女儿苏瑞!

  南都讯 记者吴莎 什么叫做躺着也中枪?大家来看看这尊奇怪的雕塑就能明白了。没错,雕塑里的人就是好莱坞性感女星斯嘉丽·约翰逊,她的背后是一扇歌特教堂的花窗,衬得她宛如圣母,她的上身没有衣服遮拦,原本是乳房的位置,取而代之的是一对恐怖的僵尸,旁边还盛放着百合花……当然,被做成雕塑并非她的本意,而是雕塑的创作者———美国艺术家丹尼尔·爱德华兹(Daniel Edwards)的一厢情愿!    

  对于创作这尊雕塑,爱德华兹表现出来的态度可是相当“严肃”。他给雕塑命名为“崇拜(V eneratione)”,并声称,他的创作初衷是唤起娱乐业对于僵尸文化的尊重。他说,“僵尸代表了我们的祖先,但是在僵尸身上,我们对待家人的那种尊敬、爱与仁慈都到哪里去了呢?所以,我敦促好莱坞为僵尸拍一部电影,用《地球停战之日》、《第三类接触》、《E T》等电影对待外星人的态度!”爱德华兹的发言人科里艾伦也帮腔:“我身边很多亲密的人都离我而去了,但那些电影总是让人觉得,他们如果从死亡的世界归来,就会变成邪恶的生物,这令我觉得很烦恼。”

  爱德华兹创作了一尊奥普拉的雕像,让这位脱口秀女王的头上顶着她的两只已故爱犬———苏菲和格雷西,爱德华兹称这尊胸像是为了提醒各位宠物爱好者,要预防爱犬过早夭折。

  爱德华兹“奇趣雕像馆”明星众多    斯嘉丽·约翰逊并不是唯一一位躺着也中枪的好莱坞明星,爱德华兹向来就喜欢照着名人的样子制作稀奇古怪的雕像,大家不妨来看看这位艺术家的“奇趣雕像馆”。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