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瑞-穆里根嫁民谣乐手 大牌宾客纷纷捧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2日04:22  新浪娱乐微博
传凯瑞和马库斯已经喜结连理。 传凯瑞和马库斯已经喜结连理。
图为两人之前共同约会照片。 图为两人之前共同约会照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消息,据《美国周刊》报道,因《成长教育》声名鹊起的英国女星凯瑞-穆里根(Carey Mulligan)已于21日在英国萨默塞特上的一个农场嫁给伦敦民谣摇滚乐队Mumford & Sons的主音吉他手马库斯-曼福德(Marcus Mumford)。

  据悉,婚礼大概邀请了百来位客人,西耶娜-米勒、杰克-吉伦哈尔、奥斯卡影帝科林-费斯亦有到场。

  凯瑞(26岁)和马库斯(25岁)从小就认识,但是直到去年二月凯瑞在美国田纳西州纳什维尔看过马库斯乐队的演出后才开始约会,五个月之后就订了婚。

  太阳报还称,凯瑞和马库斯都很喜欢格莱美最佳流行女歌手阿黛尔,而此次婚礼他们俩也请到了她为他们献唱。因为阿黛尔一直以来都期望和乐队Mumford & Sons合作。

  凯瑞-穆里根属于近年来好莱坞力捧的当红年轻女星,近年来跟相当多的实力派导演和演员合作了很多口碑不错的作品,从《成长教育》到《兄弟》,再到《别让我走》,《华尔街:金钱永不眠》(注:出演该片时,穆里根曾和主演希亚-拉博夫约会,但约一年后分手)。而去年她和瑞恩-高斯林联合出演的《亡命驾驶》曾让导演在64届戛纳电影节上获得最佳导演奖。同年她在史蒂夫-麦奎因导演的《羞耻》中表现抢眼,获得业内诸多称赞。

  目前她正忙于拍摄巴兹-鲁曼的《了不起的盖茨比》和科恩兄弟的《关于勒维恩·戴维斯》。她将和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搭档演出前者。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