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发言人否认安妮斯顿7月希腊结婚传闻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4日08:05  新浪娱乐微博
珍妮弗-安妮斯顿与贾斯汀-瑟鲁斯交往不满1年 珍妮弗-安妮斯顿与贾斯汀-瑟鲁斯交往不满1年

  新浪娱乐讯 据美国媒体报道,布拉德-皮特前妻、好莱坞女星珍妮佛-安妮斯顿的新闻发言人在接受《US》周刊采访时否认了安妮斯顿和编剧男友贾斯汀将于今年7月在希腊克里特岛举行婚礼的消息。

视频: 安妮斯顿发言人否认其7月希腊奉子成婚传闻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快报

  本月,布拉德-皮特的官方发言人宣布皮特和茱莉订婚的消息,并公布了茱莉戴订婚戒指的照片。其后不久便有美国媒体曝出皮特的前妻、好莱坞女星詹妮佛-安妮斯顿也即将和编剧男友贾斯汀结婚的消息,并称其已身怀六甲。该新闻称安妮斯顿决定抢在皮特之前完成终身大事,她和贾斯汀希望在父亲的家乡克里特岛举行婚礼,并已安排预订酒店。

  对此,安妮斯顿的发言人在接受《US》周刊采访时予以否认,他表示有关安妮斯顿7月婚礼的消息纯属谣言,安妮斯顿本人及其亲属也从未去希腊克里特岛预订和检查酒店设施。而传闻中的克里特岛婚礼举办酒店的经理也表示,安妮斯顿从未到此进行过有关婚礼方面的检查,“尽管她在这里很受欢迎”。

  据悉,现年40岁的贾斯汀-塞罗克斯虽然还未向珍妮佛求婚,但他已经打动了安妮斯顿的父亲约翰。这位肥皂剧演员曾公开表达了对其的赞许:“他是一个迷人的年轻人,我认为他们将会是一对美好的夫妇。”(纤尘)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