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西卡-辛普森产9斤重女儿 称生命最幸福时刻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2日11:49  新浪娱乐微博
杰西卡-辛普森与未婚夫 杰西卡-辛普森与未婚夫
辛普森近日产下近9斤重女婴 辛普森近日产下近9斤重女婴
官网宣布喜讯 官网宣布喜讯

  新浪娱乐讯 据英国路透社报道,美国演员、歌手杰西卡-辛普森(Jessica Simpson)于当地时间5月1日在美国洛杉矶产下一个重9磅13盎司(约8.9斤)的女婴。并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了这一好消息,感恩称这是他们生命中最美好的时刻。

视频:美国甜心杰西卡-辛普森产下9斤重女儿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辛普森自去年10月宣布怀孕后,便迫不及待等待迎接女儿出生。她和未婚夫通过官网表示,“非常感谢大家的关心与支持,这是我们生命中最美好的时刻”(We are so grateful for all of the love,support and prayers we have received.This has been the greatest experience of oue lives!!)。并为女儿取名为麦斯威尔-德鲁-约翰。

   辛普森此前曾有过一段婚姻,前夫为原98度组合的主唱Nick Lachey,这段婚姻只维持了3年时间。现任未婚夫埃里克-约翰逊是前橄榄球运动员,于2008年退役。值得一提的是,埃里克-约翰逊在与辛普森约会前,刚刚和妻子离婚。

  辛普森于去年10月底宣布怀孕。有国外媒体称,其之所以对外宣布怀孕是因为有人出价50万美元才肯公开承认她怀孕,“杂志社只有打开他们的钱包才会得到他们想要的消息”,杰西卡说出了非常经典的话,“是的,我怀孕这件事将会成为这周的杂志封面故事。”她也因捞金的行为收到不少人批评。(新娱)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