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寇碧-史莫德斯开微博 主演美剧《爸妈浪漫史》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2日14:54  新浪娱乐微博
寇碧-史莫德斯开通新浪微博 寇碧-史莫德斯开通新浪微博
寇碧-史莫德斯宣传新片时不忘发微博 寇碧-史莫德斯宣传新片时不忘发微博

  新浪娱乐讯 Cobie Smulders(寇碧-史莫德斯)(微博)因在美国情景剧《老爸老妈的的浪漫史》中饰演新闻主播Robin Scherbatsky一角色而为大家所熟知,今天(5月2日)寇碧-史莫德斯独家落户新浪微博并上传了与小新的亲密合影。寇碧-史莫德斯表示以后会尽可能多的更新微博。

  寇碧-史莫德斯因为出众的外貌和身材早在少女时代便被星探挖掘,开始了模特生涯,不过寇碧-史莫德斯还是在一次访问中表示自己需要真正的演出,随后她便开始了她的演艺生涯,她的第一个客串角色是showtime的科幻剧集《Jeremiah》中的Deborah。她还在ABC电视台的《Veritas: The Quest》中出演了Juliet Droil。而令她为观众所熟知的便是她主演CBS的喜剧《老爸老妈的浪漫史》(How I Met Your Mother),在片中她饰演刚烈好强的罗宾阿姨。此外由乔斯-韦登(Joss Whedon)编剧并执导的《复仇者联盟》(The Avengers)将于五月在美国公映,寇碧是其中饰演Maria Hill。寇碧-史莫德斯的丈夫是曾出演过《老爸老妈的浪漫史》的Taran Killam(塔兰-吉尔拉姆),2009年5月16日寇碧的女儿Shaelyn Cado Killam出生。

  寇碧于今天11时07分发表的第一条新浪微博,她晒出了与新浪公仔小新的搞怪合影,并在微博中表示她会尽可能多的更新微博,“Hi everyone, it's me, for real! So glad to be on Weibo, I will try to update as much as I can, meanwhile, here's one Weibo exclusive photo for you!(大家好,我是寇碧-史莫德斯,非常高兴加入微博的行列,我将尽可能多的更新我的微博,同时献上一张微博独家照片给大家。)”她还在微博中晒出了与《复仇者联盟》主演小罗伯特-唐尼的合影。(辛佳/文)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