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终结者3》男星失踪已一周 妻称其有吸毒迹象

  美国媒体TMZ昨日的一则消息引爆影坛:电影《终结者3:机器的觉醒》中饰演未来救世主约翰·康纳的男星尼克·斯塔尔(Nick Stahl)竟在近日失踪,生死不明!他的妻子于14日向洛杉矶警方报案,洛杉矶警局随即介入寻找其下落。

  据报道,尼克·斯塔尔的妻子罗斯·墨菲报警时透露,她最后一次看到丈夫,已经是5月9日的事情了,而且在今年2月,他的妻子也曾向警方报备,指出她的丈夫似乎有吸食毒品的迹象。有知情人还指出,有吸毒前科的尼克·斯塔尔,最近频繁出现在洛杉矶市中心的贫民区,他的这次失踪,让人对他的生死感到担忧。负责调查此案的洛杉矶警局探员卡迈恩·萨斯索说:“我们并未将其作为罪案来调查,我们没有挖地三尺,也没有到处搜查,只是通过广播寻人。他的失踪应该有多种因素。”

  失踪前,32岁的尼克·斯塔尔的个人生活颇为不幸,今年1月份与妻子因感情不和分居,同月,他因为搭乘出租车拒绝支付车费遭到警方逮捕,而在2月份,他因为吸食毒品,被法院剥夺探视两岁女儿的权利。  

  尼克·斯塔尔,2003年以主演电影《终结者3:机器的觉醒》,饰演“约翰·康纳”的角色,广为人知。不过,随后尼克·斯塔尔再无优秀的影视作品面世。 谢礼恒 编译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