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欲望都市》女星辛西娅与女伴结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9日18:14  新浪娱乐微博
辛西娅-尼克松与女友 辛西娅-尼克松与女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辛西娅-尼克松(Cynthia Nixon)最终对伴侣克里斯汀-玛丽诺尼(Christine Marinoni)说了“我愿意”,共同踏入婚姻殿堂。

视频:《欲望都市》女星与同性恋人结婚 媒体来源:新浪视频

  虽然目前这对新人对婚礼细节守口如瓶,据某位尼克松的发言人透露:尼克松是穿着从卡洛琳娜-海莱拉定制的婚纱走上红毯的。

  3年前这对新人就已经在纽约的一次拥护同性婚姻的集会上订了婚。她们有一个孩子,叫做马克思-埃林顿-尼克松-玛丽诺尼(Max Ellington Nixon-Marinoni),这个孩子是玛丽诺尼在2011年2月份的时候生的。

  2003年末,尼克松在与长期伴侣丹尼莫斯分手后不久就开始了和玛丽诺尼的拍拖,尼克松和丹尼两个共同的孩子。(青田)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