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莎朗-斯通与小男友沙滩亲密玩摔跤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5日14:41  新浪娱乐微博
马丁与莎朗-斯通玩摔跤 马丁与莎朗-斯通玩摔跤
莎朗与马丁亲密逛街 莎朗与马丁亲密逛街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莎朗-斯通(Sharon Stone)与27岁的阿根廷男模马丁-米卡(Martin Mica)被拍到在洛杉矶威尼斯海滩大玩摔跤,还在众目睽睽之下做按摩。

  两天之后莎朗-斯通又暴露着装上街,英国《每日邮报》赞她“仍具致命吸引力”。56岁的莎朗-斯通感情空窗许久,4月份到巴西出席《Vogue》杂志的派对,在派对上遇到了小她一半的米卡,进而交往。

  上周他们到威尼斯海滩日光浴,米卡跨坐莎朗-斯通背上帮她按摩,一会儿她又翻过身让他趴在身上磨蹭,激吻,大白天就非常亲热。

  (青田)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