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约翰屈伏塔消瘦现身避谈性侵事件(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9日07:55  新浪娱乐微博
清瘦不少的约翰屈伏塔没有走红地毯,只现身台上赞扬雪莉 清瘦不少的约翰屈伏塔没有走红地毯,只现身台上赞扬雪莉
雪莉(右)在梅丽尔手上接过AFI终身成就奖 雪莉(右)在梅丽尔手上接过AFI终身成就奖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好莱坞著名男星约翰屈伏塔(John Travolta)自五月被多位男按摩师指控性侵犯后,一直被传举家在寓所避风头。前晚他终于露面,出席美国电影学院(AFI)为老牌女星雪莉-麦克雷恩(Shirley MacLaine)举行的终身成就奖颁奖礼,比以前消瘦不少。

  奥斯卡金像影后雪莉-麦克雷恩获终身成就奖立即吸引了大批好莱坞影星亮相,其中包括曾与她合作过的着名女星如梅丽尔史特里普、茱莉亚罗伯茨、珍妮佛安妮丝顿等。就连近期负面新闻缠身的约翰屈伏塔都为了莎莉而出席。

  不知是否受丑闻影响心情,很久没露面的他消瘦了不少!据知他为了避免被传媒追问他有关性侵犯的事件而没有走红地毯外,更没有如其他嘉宾作席上客,只现身台上赞赏雪莉。另方面,名模Janice Dickinson日前受访时爆粗为老友约翰屈伏塔辩护。(苗菲)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