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暮光》男女主角因戏生情下半年完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0日05:32  信息时报
巴西艾斯蜜岛地点隐蔽,《暮光之城:破晓I》在此拍摄男女主角蜜月戏 巴西艾斯蜜岛地点隐蔽,《暮光之城:破晓I》在此拍摄男女主角蜜月戏
  “吸血帅哥”罗伯特·帕汀森与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在《暮光之城:破晓I》结婚,戏外也传将步上红毯   “吸血帅哥”罗伯特·帕汀森与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在《暮光之城:破晓I》结婚,戏外也传将步上红毯

  信息时报(微博) “吸血帅哥”罗伯特·帕汀森和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在《暮光之城:破晓I》的结婚场景即将真实上演!传他俩计划下半年重回片中蜜月地点──巴西艾斯蜜岛完婚,克里斯汀打算赤脚配婚纱,以黑环戒指套牢彼此,查理兹·塞隆等明星将受邀观礼。

视频:传《暮光》男女主角年内完婚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帕汀森与克里斯汀3年前合作《暮》片来电,日前他送上绿宝石戒指,认定她是真命天女,她感动落泪。据美国媒体报道,他们开始筹备婚事,年底前敲响婚礼钟声。26岁的帕汀森认为巴西艾斯蜜岛很隐密,计划重回岛上完婚,小他4岁的克里斯汀将以黑环戒指取代钻戒,并指定香草口味的婚宴蛋糕上不要摆放传统的新郎新娘人偶。她有意找知名黎巴嫩设计师Reem Acra量身打造,并赤脚与帕汀森交换誓言。

  帕汀森为她写了一首歌,将在婚宴上弹奏她去年圣诞节送的吉他献唱,并以他最爱的歌曲《Beside You》作为第一支舞曲,预计邀请《暮》片系列班底、查理兹·塞隆、凯蒂·佩里等百名亲友见证。

  “吸血新郎”婚礼献声

  时间:2012下半年

  地点:巴西艾斯蜜岛

  婚纱:黎巴嫩设计师Reem Acra设计的白纱礼服

  婚戒:黑环戒指

  宾客:查理兹·塞隆、凯蒂·佩里等100人 

  蛋糕:香草口味蛋糕

  表演:帕汀森弹奏克里斯汀送的吉他献唱自创曲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