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暮光之城》男女主演有望完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1日10:59  上海青年报
帕汀森和斯图尔特因合作《暮光之城》擦出感情火花。 帕汀森和斯图尔特因合作《暮光之城》擦出感情火花。

  本报讯 见习记者 谭晚兰 据英国媒体昨日报道,好莱坞最受关注的绯闻情侣之一——《暮光之城》男女主演罗伯特·帕汀森和克里斯汀·斯图尔特有望修成正果。有消息称,两人计划下半年重回片中蜜月地点巴西艾斯蜜岛完婚,斯图尔特打算赤脚配婚纱,以黑环戒指套牢彼此,查理兹·塞隆等明星将受邀观礼。

  有消息称,两人今年早些时候在英国南部岛屿怀特岛度假时,帕汀森向斯图尔特求婚,后者点头应许。知情人还透露,两人对于婚礼都颇为低调。他们近期已经联系了一名加州婚礼策划者,准备在拍摄完电影《暮光之城4:破晓》后,就在当地的纳帕山谷举行结婚仪式。

  现年25岁的帕汀森与21岁的斯图尔特,2008年因拍摄电影《暮光之城》相识,随即确立恋情。此后,两人相继参演了《暮光之城》的两部续集。

  与此同时,斯图尔特主演的奇幻片《白雪公主与猎人》6月1日全球上映至今已取得1.3亿美元的不俗票房,影片出品方环球公司有意趁热打铁,为本片拍摄一部续集。

  据悉,著名编剧大卫·凯普已受邀撰写剧本。演员方面,斯图尔特仍将与男主角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搭档,而“皇后”查理兹·塞隆是否回归尚未确定。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