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汤姆-克鲁斯表明三个孩子已够不会再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6日08:00  新浪娱乐微博
汤姆-克鲁斯与凯蒂-赫尔姆斯(资料图片) 汤姆-克鲁斯与凯蒂-赫尔姆斯(资料图片)
汤姆-克鲁斯近日忙于宣传新片《摇滚时代》 汤姆-克鲁斯近日忙于宣传新片《摇滚时代》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汤姆-克鲁斯与凯蒂-赫尔姆斯曾经传有考虑再生小孩,但他近来为新片《摇滚时代》作宣传接受访问,明白表示有女儿苏蕊和养子女康纳、伊莎贝拉已足够,短期内应该不会再有造人计划,他对于自己的3个孩子已经相当满意又满足。

  欧美八卦媒体数度报道阿汤想再有小孩,或是凯蒂可能又怀孕,然而夫妻俩到现在对类似的报道都是否认。阿汤对记者坦言:“我很珍惜跟苏蕊共度的一分一秒,我也对和两个大的孩子相处觉得很享受,情况就是这样了。”看来3个小孩对阿汤真的已够了,他与凯蒂并无意效仿布拉德-皮特与安吉丽娜-朱莉。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