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友记莫妮卡离婚内幕:丈夫性要求太频繁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0日10:18  南都娱乐周刊微博
莫妮卡和前夫 莫妮卡和前夫

  47岁的柯特妮-考克斯与比自己年少7岁的丈夫大卫-艾奎特,在两年的分居后,终于还是破镜难重圆,残忍地选择在结婚纪念日这样的日子里,暗淡地结束了这段13年的婚姻。尽管最后一刻非常平静,但是二人决裂以来相互指责和抱怨,还是让这段婚姻关系变得有了些“情何以堪”的况味。

  大卫-艾奎特,今年40岁,健康强壮,柯特妮认为他始终欲 视频: 柯特妮上节目抱怨丈夫性要求太频繁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求不满,给自己造成极大困扰。二人分手之际,柯特妮还特意上了电视节目,专门诉讼大卫的性要求太过频繁,并坦言这就是他们分手的重要理由。

  柯特妮说,自己的老公这方面的要求不仅太多,而且实在过分:“每当我需要他贴心安慰和真正的关怀时,他没有一次不是搂着我,然后就立刻求欢的!哪怕这是一个大清早。你知道他有多夸张么?我父亲垂危的时候他依然满脑子都是这些,他对我说,真抱歉你父亲快去世了,要么我们做个爱吧!”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