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约翰尼-德普与多年女友凡妮莎和平分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0日11:16  新浪娱乐微博
德普和凡妮莎曾经是世人艳羡的一对。 德普和凡妮莎曾经是世人艳羡的一对。
两人爱情长跑多年,可惜终究分开 两人爱情长跑多年,可惜终究分开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消息,据美国节目《晚间娱乐》报道,好莱坞男星约翰尼·德普和女友凡妮莎·帕拉迪斯正式分手。

  德普的发言人告诉记者:“德普和凡妮莎是和平分手,请尊重他们的隐私,更重要 视频:德普与相恋14年女友凡妮莎分手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快报 的是请尊重他们孩子的隐私。”

  早在今年春天就曾传出两人分手的消息,但是德普5月在英国为《黑暗阴影》做宣传时已经对这一传闻做出澄清并表示不管公众相信与否,两人绝无分手之说。之后也有两人好友告诉媒体德普终于开始谈起瓦妮莎, 并且两人正努力维护这段感情。而今年早前时期,凡妮莎对于谣传他们分手的新闻还回应是记者无中生有。

  德普和凡妮莎从1998年开始约会,德普遇见凡妮莎之后可谓是浪子回头,一直维持着好丈夫好爸爸的形象。他们两人虽未结婚,但已有13岁的女儿莉莉和10岁的儿子杰克。

  (囧猫)

  相关:德普疑搭双性恋女星 与法国女友14年恋情告终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