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约翰-屈伏塔再被男性状告其性骚扰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7日14:35  南方都市报微博
官司压顶时,屈伏塔和妻子亲密亮相 官司压顶时,屈伏塔和妻子亲密亮相

  南都讯 记者吴莎 今年58岁的好莱坞男星约翰·屈伏塔,尽管有妻有儿,但多年来同性恋传闻依然不绝。最近他又碰上了一件更严重的麻烦事:一名男性游轮工作人员向法院提交诉讼,称屈伏塔曾于2009年在船舱中对其进行性骚扰。

  状告屈伏塔性骚扰的,是皇家加勒比游轮公司的前工作人员、现居智利的Zanzi。他在诉状中称,2009年6月他在游轮上工作时,被派往屈伏塔所在的私人船舱送餐,屈伏塔突然脱掉浴袍,全裸示人并以身体逼近Zanzi试图拥抱他。在遭到拒绝之后,屈伏塔付给Zanzi一万两千美元,希望他能保持沉默。

  其实,这已经是屈伏塔今年第三次因类似事件被起诉了,之前,他还涉嫌分别于比华利山和亚特兰大对其男性按摩师进行性骚扰。然而,屈伏塔的律师马蒂·辛格却很淡定。他表示:“很显然,Zanzi和他的律师在谋求出名……在他(Zanzi)三年前手写并提交的书面报告中,他提到的两人的身体接触只有触摸我当事人(屈伏塔)的脖子,并没有他所宣称的不当行为。”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