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凯蒂离婚因不满汤姆信教影响女儿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30日06:08  新浪娱乐微博
汤姆克鲁斯被传离婚 汤姆克鲁斯被传离婚

  新浪娱乐讯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时间2012年6月29日凯蒂·霍尔姆斯提出离婚与汤姆克鲁斯(微博)结束5年婚姻,主要是因为她不希望汤姆过多地灌输他的宗教思想给他们6岁的女儿苏瑞,凯蒂不希望汤姆控制小苏瑞宗教方面的决定,致使苏瑞加入汤姆所信奉的宗教。

视频:外媒曝汤姆克鲁斯与凯蒂5年婚姻破碎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据美国媒体报道,汤姆和凯蒂在加州提交的他们的结婚证书,但凯蒂去到东海岸的申请离婚,因为她知道在东海岸更容易获得唯一合法监护权,纽约家庭法法官通常不喜欢给离异父母联合监护子女的决定,因为他们相信孩子们会受到无休止的冲突。

  但是有消息说,汤姆将加入夺女战,在加州申请离婚,这有利于夺得联合法定监护权。(新娱)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