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鲁斯夫妇提出离婚两周前曾牵手出街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30日06:19  新浪娱乐微博
二人两周前还曾在片场恩爱牵手 二人两周前还曾在片场恩爱牵手

  新浪娱乐讯 美国媒体报道,2012年6月28日,阿汤嫂凯蒂申请结束与汤姆克鲁斯(微博)五年的婚姻。有媒体称克鲁斯两周前并不知道凯蒂的这个离婚计划,因为那时曾拍到凯蒂去冰岛的片场探班丈夫克鲁斯,两人还亲密牵手。

视频:外媒曝汤姆克鲁斯与凯蒂5年婚姻破碎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当地时间6月16日汤姆在冰岛拍摄他的新电影,媒体拍到凯蒂现身探班,两人还穿黑色情侣装手牵手散步。

  有消息称凯蒂对汤姆提起离婚的理由是“不可调和的分歧”,而这“分歧”所指的是汤姆所信奉的宗教。(新娱)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