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蒂纽约提离婚或致阿汤哥大出血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30日17:07  新浪娱乐微博
凯蒂-霍尔姆斯这场“精心准备”的离婚申请或导致汤姆-克鲁斯大出血。 凯蒂-霍尔姆斯这场“精心准备”的离婚申请或导致汤姆-克鲁斯大出血。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凯蒂·霍尔姆斯(Katie Holmes)在纽约递交离婚文件可能会导致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为此付出大量分手费用。

  上周,凯蒂带着女儿苏瑞(Suri)在纽约提出了离婚申请,很大部分原因是她想要得 视频:阿汤嫂休夫或将分得一半财产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到唯一合法抚养权。相比加州的法律,纽约州的法律更能助凯蒂达成这一愿望。

  据悉,汤姆-克鲁斯已经动用自己全部力量避免离婚案件在纽约办理,只因在纽约的离婚代价颇高,因为纽约州法律不倾向父母联合监护子女,所以凯蒂若得到监护权,克鲁斯就得支付大量的子女赡养费或配偶赡养费等大笔税金。所以,他不希望暴露自己或凯蒂被证明一直在纽约居住。

  据知情人士透露,克鲁斯去年八月曾立契把他们纽约的公寓转让给了凯蒂,这一举动正是考虑到缴税的问题。需要指出的是,该公寓的转让是基于信任的基础,而这一信任的举动对于凯蒂明显是有好处的。凯蒂有了该公寓,就可以证明自己常住纽约,对眼下提出离婚和让克鲁斯付出高昂税费有很大帮助。

  (青田/文)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