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汤姆-克鲁斯第三次婚姻濒临破裂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1日10:45  重庆商报微博
汤姆-克鲁斯第三次婚姻濒临破裂 汤姆-克鲁斯第三次婚姻濒临破裂

  就在前两天,大家还看到小苏瑞和妈妈凯蒂·霍尔姆斯一起出街的照片,昨日,美国媒体报道,凯蒂已经向汤姆·克鲁斯(微博)提出离婚,理由是“不可调和的分歧”。同时,凯蒂还申请要求成为女儿苏瑞的唯一合法监护人。这场曾经被无数人视为童话的婚姻,正在走向破碎的边缘。在阿汤哥的这些年里,凯蒂已经是他的第三任妻子了。这一次次结婚、离 视频:阿汤嫂休夫或将分得一半财产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婚,阿汤哥大有活到老离到老的阵仗,我们还相信爱情吗?

  不可调和分歧 凯蒂要离婚

  第三段婚姻(2005年~2012年)

  昨日有美国媒体传出消息,凯蒂·霍尔姆斯以“不可调和的分歧”为理由,向汤姆·克鲁斯提出离婚,并申请要求拥有他们6岁女儿苏瑞的唯一合法监护权。在不少影迷眼里,阿汤哥和凯蒂如同天作之合,2005年凯蒂在埃菲尔铁塔上接受了阿汤哥的求婚,并于当年在罗马附近的城堡结婚,两人育有一女苏瑞。如今,所有人眼中的爱情童话瞬间成为泡影。

  据美媒报道称,凯蒂提出离婚的原因和钱没有关系,而是不希望汤姆·克鲁斯过多地灌输他的宗教思想给女儿苏瑞,从而控制了苏瑞宗教方面的决定。这也是她决定离婚后单独抚养苏瑞的原因。不过,汤姆·克鲁斯也打算加入这场夺女大战了,他打算在加州申请离婚,这有利于夺得联合法定监护权。昨日阿汤哥的发言人表示,阿汤哥现在深感悲痛,并且非常关切他的三个孩子。极具讽刺的是,就在两周前凯蒂还曾去冰岛的片场探班阿汤哥的新戏《遗忘》,当时他俩还亲密地牵着手出现在众人眼前。

  遭遇“小三” 十年婚姻触礁

  第二段婚姻(1990年~2001年)

  其实,阿汤哥的婚姻之路一直都不平坦,1990年上一任妻子妮可·基德曼和他在拍摄《霹雳男儿》时坠入情网,虽然妮可比汤姆·克鲁斯高出近7厘米,但这丝毫不影响两人的发展。婚后两人还一同领养了两名小孩。那时的阿汤哥是好莱坞片酬最高的男演员,与妮可还携手出演了《远离家园》、《大开眼界》等电影。然而当所有人都以为,这段婚姻将一直完美下去时,汤姆·克鲁斯在结婚10周年纪念日上提出了离婚,理由也是“不可调和的分歧”。由于两人签有婚前协议,离婚后,汤姆·克鲁斯只将价值4500万美元的两处豪宅给了前妻,并支付了4000万美元作为补偿。对于两人离婚的真正原因,当时外界盛传是由于阿汤哥移情别恋,爱上了西班牙美女佩妮洛普·克鲁兹。就在阿汤哥与妮可离婚后不到一个礼拜的时间里,他就与新欢佩妮洛普在媒体前高调曝光,但这段感情并没有维持多长时间。

  “姐弟恋”压力大 事业差距悬殊

  第一段婚姻(1987年~1990年)

  阿汤哥的第一段婚姻也让人唏嘘,1986年,因为出演《壮志凌云》一举成名的汤姆·克鲁斯迎娶了比自己大6岁的女星咪咪·罗杰斯。这对“姐弟恋”当时立刻成为好莱坞八卦的焦点。虽然那时候汤姆·克鲁斯已经在好莱坞崭露头角,但和咪咪·罗杰斯比起来,他依然还是个初出茅庐的毛头小子。名气上的落差让汤姆·克鲁斯颇有压力,以致离婚后咪咪·罗杰斯曾抱怨“汤姆·克鲁斯的精神生活里,完全没有婚姻的存在空间”。但真正离婚的原因,还是“姐弟恋”的年龄差距。由于这段姐弟恋过度被媒体关注,两人不堪外界压力,四年后这段婚姻终于结束。

  相关新闻

  两人曾签

  婚前协议

  一旦汤姆·克鲁斯和凯蒂离婚,两人财产将如何分配呢?之前有媒体报道称他们在结婚时便签下了价值4000万美元的协议书。此外,汤姆·克鲁斯还为凯蒂和苏瑞成立了1500万美元的信托基金。因此离异后,凯蒂至少能拿到2500万美元的补偿。

  阿汤嫂过不了

  33岁这道坎?

  昨日,网友还发现了一个奇怪的现象,汤姆·克鲁斯与三任妻子离婚的时候,对方年龄都在33岁左右,昨日也被网友开玩笑称为阿汤哥的“33岁”怪圈。虽然是同样的年龄,但离婚后三位女性的发展却截然不同,后来咪咪·罗杰斯安心于第二段婚姻,甘做人妇;妮可·基德曼则在事业上重新焕发生命力,并夺得奥斯卡影后。至于33岁的凯蒂将何去何从,还是未知数。

  苏瑞去向牵动网友

  汤姆·克鲁斯和凯蒂的女儿苏瑞,是众人眼里的小公主。才六岁的她早就因为模样可爱、打扮时髦登上杂志封面。当离婚的消息传出后,昨日网友们也对苏瑞的去向表示关注,好多人都忍不住问“小苏瑞怎么办啊”?网友“寸寸可”祝福道:“苏瑞啊,希望你以后还能和以前一样可爱漂亮。”

  本组稿件 记者 卢圆媛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