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蒂-霍尔姆斯称自己被科学教盯梢(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2日10:15  新浪娱乐微博
图为被称跟踪凯蒂的凯迪拉克和奔驰。 图为被称跟踪凯蒂的凯迪拉克和奔驰。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传出与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离婚的凯蒂-霍尔姆斯(Katie Holmes)觉得自己被山达基教视为一大威胁,她还认为该组织在跟踪自己,尤其是前不久在纽约时。

视频:阿汤哥疑派科学教跟踪老婆致离婚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据悉,跟拍凯蒂的人士曾多次透露过在凯蒂住宅附近有几个神秘人士和车子,尾随凯蒂出门。上周一辆白色凯迪拉克和黑色奔驰曾出现在凯蒂纽约住宅附近。近期还出现了一个专门报道凯蒂行踪的出版物。但是就目前而言,并不能确定这两辆车是来自于科学教或是这家出版社的。

  如果凯蒂在纽约离婚得以实现,那么证实自己被跟踪会更有利于她获得抚养权。

  (青田)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