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蒂提离婚后首次亮相 摘除婚戒换保镖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4日16:15  青年时报微博

  时报讯 美国当地时间7月2日,正处于离婚事件风口浪尖的凯蒂·霍尔姆斯正式在公开场合亮相,这是自她上月底提出和汤姆·克鲁斯(微博)离婚后首次出现在公众面前,凯蒂不但更换了保镖团队,而且已经摘掉了手上的婚戒!  自从凯蒂·霍尔姆斯提出离婚后,另一位当事人汤姆·克鲁斯并未现身,而是一直在冰岛拍摄电影新作,凯蒂自然也不能因离婚而将工作完全抛弃。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一,她穿着一条深蓝色的长裙亮相真人秀节目《天之骄子》的现场,在众多媒体记者的簇拥下,心情不错的凯蒂也露出了微笑。不过,记者注意到,凯蒂的手上已没有了婚戒,那枚婚戒是汤姆·克鲁斯当年送给凯蒂的,她已经随身佩戴了5年,而现如今摘掉这枚两人爱情的见证,也可以看出凯蒂对于离婚的态度是多么坚决。

  除了摘掉婚戒,凯蒂·霍尔姆斯还更换了保镖团队,此前凯蒂的安保工作都是由汤姆·克鲁斯的保镖团队来负责,但这个团队中有很多都是科学教的成员。为了摆脱阿汤哥和科学教,凯蒂更换了保镖,这次她带在身边的五六个保镖就与科学教没有任何关系。

  至于汤姆·克鲁斯笃信的科学教,据说儿童到6岁时需要被类似测谎机的“e-meter”电流器检查,由一班科学教道德专员询问他们有否偷窃、有否说谎等。凯蒂正是要让苏瑞远离这可怕的体验才离婚,更想上苏瑞过一个有朋友的正常童年。离婚律师表示,凯蒂无法以不想苏瑞信奉科学教为由争取独自抚养权,但可用教条对孩子成长有不良影响为由申请。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