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汤嫂获2.5亿赡养费 妮可祝其渡过难关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2日01:59  扬子晚报
阿汤嫂获2.5亿赡养费妮可祝其渡过难关

凯蒂与女儿苏瑞

  好莱坞巨星“阿汤哥”汤姆-克鲁斯(微博)的老婆凯蒂·赫尔姆斯上月29日闪电诉请离婚,他们在11天迅速达成协议,避免上法庭互揭疮疤。凯蒂成功争取到6岁女儿苏瑞的单独监护权、还有高达4008万美元(约合2.5亿元人民币)的抚养费与资产。

  阿汤哥凯蒂签字约法三章

  据悉,阿汤哥和凯蒂在离婚协议中约法三章。1、监护权:凯蒂拥有女儿苏瑞的单独监护权,苏瑞将随凯蒂定居纽约市,阿汤哥保有苏瑞的大量探视权。2、山达基:阿汤哥不得与苏瑞谈论或接触任何与教会相关的事物,包括要求她到教堂参加活动。3、赡养费:凯蒂婚前曾签协议书,同意不拿阿汤哥的财产,但他同意付给凯蒂一笔孩子的抚养费与资产,总值据悉高达近4008万美元(阿汤哥身家高达2.5亿美元)。

  传凯蒂离婚获妮可力撑

  此外,凯蒂的离婚也得到了妮可·基德曼的支持,据悉两人经常通过电话联系。

  由于没有与汤姆·克鲁斯签订婚前协议,因此当年妮可·基德曼与阿汤哥的离婚案,一度成为好莱坞史上最大的离婚丑闻之一,媒体将两人的隐私抖了个底朝天。而今在凯蒂与克鲁斯离婚时,媒体虽然也进行了多方面的报道,但两人总算是好聚好散,在凯蒂最关心的女儿苏瑞的抚养权问题上,阿汤哥也做出巨大让步。

  在凯蒂与克鲁斯的离婚过程中,作为阿汤哥前妻的妮可·基德曼一直三缄其口,但根据媒体的最新报道,实际上后者非常支持凯蒂的离婚诉求。据一位知情人向《美国娱乐周刊》透露消息称:“在过去的几周,妮可·基德曼一直都非常支持凯蒂,她们经常通过电话联络,基德曼告诉凯蒂:‘我也曾遭遇你这样的困境,被挂在那里骑虎难下,我相信你会渡过这个难关。’”

  尽管妮可·基德曼和凯蒂年龄相差12岁,但两人还是有很多共同点——都曾经是汤姆·克鲁斯的妻子,她们都比阿汤哥年轻,都是在33岁的时候与阿汤哥离婚,而且都与阿汤哥共同抚养过孩子。有如此的共通点,妮可·基德曼力挺凯蒂也并不令人吃惊。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可能允许在钓鱼岛祭奠二战死亡国民
  • 体育奥运-刘翔称奥运是游戏 中国首金何处
  • 娱乐萧亚轩与爱郎调情撒娇依偎柯震东
  • 财经今麦郎方便面被曝酸价超标 传曾遭查扣
  • 科技韩寒发布声明:我不赞成关闭百度文库
  • 博客韩寒:我并不赞同关闭百度文库的诉求
  • 读书庐山往事:毛泽东邀王光美游泳江青吃醋
  • 教育揭湖南24名高考状元现状:大多湮没无闻
  • 育儿微评:谁来保护被充气泵击穿的13岁少年
  • 健康方便面酸价超标有何危害 被狗咬了怎么办
  • 女性婚纱女王Vera Wang与丈夫离婚 女星蕾丝裙
  • 尚品型男超常规短裤搭配 催情酒与情欲无关
  • 星座测试真爱离你有多远 12星座离奇诅咒
  • 收藏传奇艺术大盗落网 1.19亿画作买家被曝光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