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汤哥打造地狱之屋 囚禁爱女5个月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3日10:17  中国新闻网微博
  汤姆和凯蒂在2006年4月18日迎接了他们的首位孩子:女儿苏瑞.克鲁斯Suri Cruise。汤姆·克鲁斯、凯蒂·赫尔姆斯携爱女苏瑞外出。图片来源:CFP视觉中国    汤姆和凯蒂在2006年4月18日迎接了他们的首位孩子:女儿苏瑞.克鲁斯Suri Cruise。汤姆·克鲁斯、凯蒂·赫尔姆斯携爱女苏瑞外出。图片来源:CFP视觉中国

  中新网7月13日电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阿汤哥的律师伯特费尔兹向八卦杂志《国家询问报》母公司“全美媒体公司”(American MediaInc。)提告并求偿数千万美元,因该杂志最新一期封面标题为《阿汤哥的地狱之屋》,称他是“真正的怪物”,说他会以语言恐吓虐待凯蒂,并让女儿苏瑞住在“没窗户的小房间”整整5个月。

  费尔兹以3页公开信函抨击《国家询问报》:“你们已获事先通知,却还是在最新一期杂志捏造关于汤姆克鲁斯不实且诽谤性的报导。这些都是恶毒、伤人、又有损他人的谎言,并会对阿汤哥造成数千万美元的损失。”目前全美媒体公司并无任何回应。

  《Us》杂志报导,凯蒂曾在离婚前几周,偷打电话给“前辈”妮可基曼,请求协助,妮可虽提点凯蒂一些事,但也说自己现在婚姻美满生活幸福,没法公开支持凯蒂,更何况她好不容易才跟两位养子女重新建立母子关系,心有余力不足。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可能允许在钓鱼岛祭奠二战死亡国民
  • 体育奥运-击剑名将不满落选 欲告别国家队
  • 娱乐姜昆遭男选手强吻 取消互动愤然离场
  • 财经今麦郎方便面被曝酸价超标 传曾遭查扣
  • 科技微软计划2014年终止Windows XP服务
  • 博客韩寒:我并不赞同关闭百度文库的诉求
  • 读书钓鱼岛祸根:二战后蒋介石两拒"琉球"
  • 教育揭湖南24名高考状元现状:大多湮没无闻
  • 育儿微评:谁来保护被充气泵击穿的13岁少年
  • 健康六策略应对空调病 揭秘妇科检查细节
  • 女性泷泽萝拉萝莉妆秒杀宅男 你的赘肉值多少
  • 尚品伦敦物有所值酒店 深海奇珍黑钻鱼子酱
  • 星座测试真爱离你有多远 12星座离奇诅咒
  • 收藏近现代瓷器飙涨10倍 极品蝴蝶身价36万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