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妮-海瑟薇旧爱出狱 亲密青涩照首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4日21:03  国际在线微博
  (左)安妮-海瑟薇上周三盛装出席《蝙蝠侠前传3:黑暗骑士崛起》伦敦首映会,艳光四射。(右)安妮-海瑟薇的旧爱公布他们昔日甜蜜出游照。   (左)安妮-海瑟薇上周三盛装出席《蝙蝠侠前传3:黑暗骑士崛起》伦敦首映会,艳光四射。(右)安妮-海瑟薇的旧爱公布他们昔日甜蜜出游照。
安妮-海瑟薇和前男友 安妮-海瑟薇和前男友
安妮-海瑟薇和现任男友 安妮-海瑟薇和现任男友
安妮-海瑟薇和现任男友恩爱 安妮-海瑟薇和现任男友恩爱

  国际在线娱乐报道 安妮·海瑟薇在卖座影片《蝙蝠侠前传3:黑暗骑士崛起》中扮演新一代“猫女”,演艺事业再创高峰。她的旧爱、意大利前男友Raffaello Follieri刚刚出狱,返回家乡意大利,并向媒体公布了两人曾经的甜蜜合照。

  这位意大利商人于5月25日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的监狱被释放,结束了四年的牢狱生活,随后被移交给美国移民与海关部门。近日,他抵达罗马国际机场,回到阔别四年的家乡。

  Raffaello Follieri曾与因《公主日记》、《穿Prada的女魔头》而走红的好莱坞女演员安妮·海瑟薇有过四年恋情。2008年,他因诈骗、洗黑钱及阴谋罪被联邦监狱判处四年监禁。2008年6月,安妮·海瑟薇宣布与其分手。

  Raffaello Follieri日前在罗马受访,表示:“我不是天使,也绝非恶魔。”当回忆甜蜜往事,他说:“我们当时很年轻,深爱彼此,也曾论及婚事。”但他透露:“我一被捕,就知道我们玩完了,我当时心力交瘁。”

  如今,安妮·海瑟薇已与演员Adam Shulman订婚,并计划与其31岁的未婚夫于2013年结婚,今年7月,她将推出新电影。

分享到:
  • 新闻记者在越野车上验证网络流传破窗方法
  • 体育奥运开幕式揭秘 一本千利赌UFO降临
  • 娱乐台湾艺人大炳去世终年37岁 遗体已经火化
  • 财经国务院8个督查组16省市检查房产调控
  • 科技每日近万家淘宝网店停运或倒闭
  • 博客野三坡噩梦之旅(图) 房山洪涝现场(图)
  • 读书二战秘闻:英国曾计划将希特勒“变性”
  • 教育热议女生休学产子 称不在乎被多种解读
  • 育儿乐扣等进口婴幼水杯正己烷超标 微博关注
  • 健康夏季如何有效止汗 解读南山奶粉致癌物
  • 女性8旬老奶成Lanvin女神 暴雨泪奔事件盘点
  • 尚品闻香识松茸 全球十大摩天大楼中国占五席
  • 星座测试你会老牛吃嫩草吗 12星座潜力股
  • 收藏伦敦奥运纪念品溢价 警惕奥运纪念币有假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