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女星为《花花公子》拍裸照被批辱国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7日07:52  信息时报
印度女星为《花花公子》拍裸照被批辱国印度宝莱坞女星谢林·乔普拉成为首位为美国《花花公子》杂志拍摄裸照的印度人,在印度国内遭到猛烈批评。

印度女星为《花花公子》拍裸照被批辱国艾西瓦娅去年产后迟迟未能恢复窈窕身形,被批“叛国”

  信息时报综合报道 据英国媒体报道,印度宝莱坞女星谢林·乔普拉成为首位为美国《花花公子》杂志拍摄裸照的印度人,在印度国内遭到猛烈批评。有人斥责她的行为是在“羞 视频:印度女星登花花公子拍裸照遭批辱国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辱国家”。

  毛遂自荐拍“裸照”

  28岁的乔普拉说,是她自己写信给《花花公子》杂志,表示希望成为其裸照模特,没想到几天内就收到了同意的回复。她的裸照将出现在《花花公子》杂志11月刊中。为了拍照,她亲自到了洛杉矶《花花公子》总部,拜见了创办人和他的一众女友们,并从此深受启发。她说很想把他当成偶像,因为他“在按照自己的原则生活着”。《花花公子》称赞乔普拉是印度宝莱坞演艺界的一个传说。

  被批有损女性尊严

  然而乔普拉此举却在印度国内招来广泛非议。《花花公子》杂志在印度是被禁止的,不过能在网上看到。有批评者在Twitter上批评说,乔普拉一点都不辣,而是让人厌。也有人反驳说,她不是什么传说,只是一个不起眼的小角色。

  有人甚至批评她的行为是在羞辱自己的祖国。女权活动家们谴责她破坏了女性抵抗性骚扰和性虐待的努力,有损于女性尊严。一名评论员说,“在印度,媒体一直都在报道和声援那些受性虐待和羞辱的女性,乔普拉的所为却是在践踏女性的尊严。”之林

  女星自述

  为裸自豪,还想拍色情片

  此前,乔普拉出演多个宝莱坞电影角色。她说:“我成为了首位为《花花公子》拍摄裸照的印度人,没有人能夺走我的这项荣誉,我的姐妹为我感到骄傲。”不过她说,还没有将这件事告诉母亲。乔普拉承认:“在镜头前全裸,同时还要摆出漂亮的姿势,这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对于批评,乔普拉并不在乎,她暗示下一个目标可能是出演色情电影。她说,“印度年轻一代正在迈向解放和自由的时代,因此做点不合传统的事,并不是什么大逆不道的事。” 之林

  无独有偶

  印度“女神”暴肥后被批叛国

  美国媒体5月17日报道,印度第一美女艾西瓦娅最早是以模特身份出道,她的完美体态一直羡煞许多人。艾西瓦娅曾夺得1994年南非“世界小姐”冠军,印度上下视她为心目中的女神,是国宝。38岁的艾西瓦娅去年11月诞下女儿,她最近出现在媒体前,憔悴眼神、圆润脸庞,再加上厚实的双下巴,十足的大婶模样让人惊吓,对比昔日窈窕身形,简直判若两人。

  印度人纷纷在社交网对她品头论足,留言尖酸刻薄。有人更制作艾西瓦娅“诞女前后”的对比片段,认为瘦身是艾西瓦娅的职责,暴肥如同渎职:“她是宝莱坞女星,有责任保持苗条和好看。”外界舆论也几乎一面倒,认为她不但侮辱了世界小姐的头衔,更严重影响全球对印度美的观感。王裳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 新闻北京特大暴雨灾害已致77人遇难(附名单)
  • 体育刘翔排名退次席 网球李娜首战汉图楚娃
  • 娱乐柳岩哭诉:我很无辜 微博澄清并非第三者
  • 财经上海发文表态严控楼市 加强限购违法查处
  • 科技运营商披露气象部门每年可获数亿分成
  • 博客实拍天津暴雨(图) 天使妈妈救助传旺声明
  • 读书领袖身高揭秘:金正日只有1米55(组图)
  • 教育二三线城市成大学毕业生新宠
  • 育儿儿童家具新国标8月起实施 微博关注
  • 健康暴雨洪水健康手册 教你吃对橄榄油
  • 女性天使超模助阵奥运 女星穿大牌不输超模
  • 尚品应对暴雨潜水表求生指南 全球最贵食物
  • 星座测试爱情要修饰吗 12星座离奇事件
  • 收藏 中央财政1.5亿支持最大规模的美术创作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