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汤姆-克鲁斯纽约物色新屋亲近女儿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30日07:41  新浪娱乐微博
汤姆-克鲁斯纽约物色新屋亲近女儿取得抚养权的凯蒂四出陪同女儿游玩。资料图片
汤姆-克鲁斯纽约物色新屋亲近女儿汤姆克鲁斯抱苏瑞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好莱坞影星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与前妻凯蒂赫尔姆丝(Katie Holmes)于6月尾宣布离婚后至今刚好一个月,但似乎二人已经迅速回复心情,凯蒂四出与女儿游玩,汤姆也在街上展示招牌笑容,并表示希望在纽约添置新屋 资料视频:阿汤哥离婚后首探爱女遭狗仔围堵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借以多接近住在纽约的女儿苏瑞。

  离婚后的凯蒂得到6岁女儿苏瑞的抚养权,除享受离婚后的私人生活外,并努力照顾女儿,不时陪同女儿四处游玩。近日凯蒂又被拍到带女儿到动物园玩。照片中凯蒂扎起马尾,穿着黑白间条背心及牛仔裤,她整天容光焕发,不时展现笑容,并与女儿一起喂长颈鹿。当苏瑞忙着喂长颈鹿时,凯蒂还拿出手机为女儿拍照,纪录下女儿的开心时刻。看来凯蒂已经完全摆脱了离婚的黑暗期,专心照顾女儿。

  纽约置新居陪女儿

  另一方面,汤姆克鲁斯也在上周五被拍到出现在加利福尼亚州的马利布。沿路汤姆克鲁斯一直展现其招牌笑容,他自称自己十分好,看来他没有被离婚一事影响,继续投入新戏《Oblivion》的拍摄工作。虽然汤姆与女儿分开居住,但他也相当关心女儿,正在纽约物色新屋,希望可以多些机会接近在纽约与妈妈凯蒂同住的女儿。汤姆更特别指明希望找一间安全,有私隐的新屋,希望女儿可以在不被狗仔队骚扰之下在屋内玩,可见他对女儿的关爱无微不至。(苗菲)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 新闻铁道部花1850万拍宣传片700余万成回扣
  • 体育奥运-中国男篮不敌西班牙 举重丢2金
  • 娱乐潘长江女儿潘阳嫁高帅富 为爱复员转业
  • 财经炼油被称无利可言 最赚钱炼厂半年亏4亿
  • 科技中消协:某些政府部门纵容苹果霸王条款
  • 博客伦敦奥运副刊 “脱衣裸考”教师似被冤
  • 读书粟裕一生憾事:海军司令陶勇被冤死鞭尸
  • 教育90后不好用成招聘共识 企业吁更忠诚敬业
  • 育儿7岁男童从7楼坠至2楼平台生还 微博关注
  • 健康暴雨洪水健康手册 教你吃对橄榄油
  • 女性7招扫除身体痘痘 奥运限量单品推荐
  • 尚品今夏最受欢迎腕表 香槟:男人的“春药”
  • 星座周刊众口铄金的一周 12星座离奇事件
  • 收藏千万年阴沉木的传说 白毛女烟标暴涨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