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图尔特遭双重遗弃:男友不理 电影不续约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6日08:17  新京报微博
“暮光女”克里斯汀·斯图尔。 (资料图) “暮光女”克里斯汀·斯图尔。 (资料图)

  新京报(微博)8月16日报道 “暮光女”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劈腿门”事件余波未消。上个月,由于被拍到与《白雪公主与猎人》导演鲁伯特·桑德斯的亲热照片,克里斯汀·斯图尔特陷入人品危机。虽发表声明承认此事,并向男友罗伯特·帕丁森道歉,但两人关系已陷入僵局。受此影响,斯图尔特终日郁郁寡欢,甚至需要靠甜食解压。她已决定辞演新片《Cali》,并将缺席《在路上》的伦敦首映。而该事件的另两位当事人,却似乎已经雨过天晴,开始了新的计划。

  弃片约

  鲁伯特·桑德斯(Rupert Sanders)

  环球公司宣布《白雪公主与猎人》续集已开始进入筹备阶段,“劈腿门”主角、导演鲁伯特·桑德斯将继续执导该片。不过在演员阵容方面却可能发生一些变化。有消息称,环球在续集将把故事重心放在“猎人”克里斯·海姆斯沃斯身上。至于“白雪公主”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则有可能告别这个系列。很明显,“劈腿门”事件对环球同样造成很大影响,他们一方面不忍放弃这样一个很有票房前景的项目;另一方面,不希望再让这对绯闻男女有任何瓜葛。而放弃克里斯汀·斯图尔特,显然是无奈并且最为折中的办法。而鲁伯特·桑德斯虽愿与妻子莉波蒂·萝丝重修旧好,但遭到拒绝,对方已聘请律师,将速战速决,离婚后携子返回英国。

  弃感情

  罗伯特·帕丁森(Robert Pattinson)

  而该事件的另一位男主角罗伯特·帕丁森仍然片约不断。除了要配合大卫·柯南伯格新片《大都市》的北美首映之外,他还刚刚获邀加盟了德国知名导演沃纳·赫尔佐格的新片《沙漠女王》,出演著名历史人物“阿拉伯的劳伦斯”。《沙漠女王》是一部关于英国女外交官葛楚德·贝尔的传记片,女主角将由娜奥米·沃茨出演。“劈腿门”事件发生后,罗伯特·帕丁森搬出与斯图尔特的爱巢。美国当地时间8月13日,在《大都会》纽约首映礼的采访期间,他拒绝对此事发表任何回应。戏剧化的是,二人共同出演的《暮光之城4:破晓(下)》将于今年11月北美上映。未来这对“暮光男女”的感情将何去何从,目前仍无定论。

(责编: pp)
分享到: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 新闻日本已下令拦截中国两岸三地保钓船队
  • 体育刘翔或能赶上全运 郜林进球国足1-1加纳
  • 娱乐50岁杜德伟光棍节娶嫩妻 兄长代宣婚讯
  • 财经温州部分炒房者深度被套 称感谢国家调控
  • 科技京东“最后恶战”:提前一季开打
  • 博客阎锡山计划暗杀毛泽东 雷锋离开我们50年
  • 读书勇如老虎猛如狼:中国哪个省的兵最厉害
  • 教育国际游学昂贵火爆 体验名校却成到此一游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卫生巾荧光剂害不害人 四招选安全桶装水
  • 女性奢侈品包盗抢险 运动型Bra舒适又有型
  • 尚品中式精品酒店过七夕 饕餮:被原谅的奢侈
  • 星座数字揭秘刘翔其人 爱情面包你选啥
  • 收藏赵忠祥北京豪宅满屋古董过亿 大龙邮票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