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汤哥寄情工作 失婚3周暴瘦14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23日07:19  信息时报
阿汤哥寄情工作失婚3周暴瘦14磅(图)
失婚后阿汤哥暴瘦,左为7月10日的照片,右为7月28日的照片。
阿汤哥寄情工作失婚3周暴瘦14磅(图)
阿汤哥明显变瘦不少

  信息时报讯 在被妻子凯蒂·赫尔姆斯单方面公开宣布离婚之后,汤姆·克鲁斯(微博)得知消息的第二天后还出现在片场继续工作,一度让外界以为他对自己“被离婚”一事毫不介意。昨日,英美媒体报道称,阿汤哥其实在失婚之后“伤透了心”,并且寄情工作,靠忙碌的生活疗情伤。而在“被离婚”之后的三个星期内,他整个人暴瘦14磅(约13斤),如今还持续瘦下去,让家人和朋友都相当担心。

  现年50岁的阿汤哥7月10日在新片《遗忘》片场被拍的照片,近日被英国《每日邮报》拿来和他7月28日在加利福尼亚州马利布与律师吃饭时的照片做对比,发现他整个人瘦了一圈。阿汤哥之前公开承认因为离婚而感到“伤透了心”,有知情人向英国《Grazia》杂志爆料说,阿汤哥一直忙着工作,每天事情排得很满,很想告诉大家他很坚强。不过,他如今很不像他自己,他不再像以前那样会去做运动健身,而且也不怎么吃东西。阿汤哥的家人和朋友都有劝他把生活节奏放慢下来,但他完全不听,而他如今更不想和关心他的人联络,一心只想靠工作麻醉自己。马泽望

分享到:
  • 新闻央行:80吨黄金储备下落不明纯属谣言
  • 体育英超-托雷斯破门 切尔西4-2胜登榜首
  • 娱乐台湾淫魔事件全览 谈判桌上迷奸嫩模?
  • 财经地方版规划密集出台:50天7万亿投资计划
  • 科技中电信收购CDMA网络为降高额租赁费
  • 博客随船记者蒋晓峰:保钓过程全记录(图)
  • 读书老兵忆越女兵色诱细节 文革打倒周总内幕
  • 教育高成本难挡热情 金钱铺就美国大学路
  • 育儿奥运冠军代购洋奶粉 猥亵儿童多熟人作案
  • 健康七夕成人性教育教材 冰箱里食物能放多久
  • 女性10款睫毛膏终极暗战 七夕甜蜜穿搭
  • 尚品全球十大风景餐厅 为爱情准备的葡萄酒
  • 星座处暑转运妙法 测试哪种小人最克你
  • 收藏北京文物局挺王刚结论遭质疑 砸宝争议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