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暮光女承认受名气煎熬 不会塑造公众形象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06日06:04  国际在线微博
斯图尔特 斯图尔特

  国际在线娱乐报道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近日为英国版《Vogue》杂志拍摄封面,在采访中她表白到:自己目前备受名气的折磨。

资料视频:暮光女背叛罗伯特与已婚导演偷腥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因与《白雪公主与猎人》的已婚导演发生外遇,而成为焦点的斯图尔特在十月份的《Vogue》中进行了自我坦露。

  在外遇事件曝光后,她曾经发表公开声明,声明中写到:这次意外的事件毁掉了我生活中最重要的东西,我最深爱和尊重的罗伯特,我爱他,很爱很爱,我非常抱歉。此后,斯图尔特一直试图躲避媒体的镜头,保持沉默。

  她在采访中承认自己其实备受名气的困扰,完全不会打理自己的形象。“人们觉得这样(在公开场合露面)很容易,因为他们觉得你不过是站在那里露个脸就赚了很多钱,”她说道,“但是我根本没那么圆滑。在一些人面前我会变得很笨拙,连坐下来的时候我都在想到底应该在大众面前怎么说话做事。我不会伪装成一个陌生的自己。”

  目前,帕丁森正在宣传新片《大都市》,每次他都技巧性得躲过了关于女友出轨的话题。其实两人不久就将不得不面对大众的审视,因为《破晓(下)》就要在11月16日上映,究竟如何处理这次事件也将为彼此的公关战打响第一炮。

分享到:
  • 新闻王立军涉叛逃受贿等四宗罪被公诉
  • 体育美网-罗迪克出局正式退役 莎娃4强战阿扎
  • 娱乐武汉一女背部全裸露臀购物 网络爆红(图)
  • 财经三星再爆压榨中国员工 每月加班186小时
  • 科技专题:诺基亚推两款WP8手机 评测 视频
  • 博客李承鹏:铃铛下的狗 马未都:北大无校训
  • 读书张学良宋美龄相爱过吗 无胸罩日真空美女
  • 教育大学新生不愿“断奶” 家长陪读推高租金
  • 育儿单独生二胎没戏 女童误服避孕药来月经
  • 健康疾控中心否认参与转基因米试验 空调咋洗
  • 女性暴露女裸背购物 《中国好声音》服饰爆红
  • 尚品绅士淑女下午茶修炼 职场香氛美人计
  • 星座化妆术改面相 测试你的青春谁做主
  • 收藏秋瑾丈夫墓被洗劫 龙年纪念币玩过山车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