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汤姆-克鲁斯离婚压力大暴瘦12斤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2日14:13  金羊网-新快报
汤姆-克鲁斯离婚压力大 汤姆-克鲁斯离婚压力大

  据英国媒体消息,离婚后的好莱坞影星汤姆·克鲁斯(微博)近来看上去面容憔悴,暴瘦12斤。

  上周末,汤姆·克鲁斯出现在伦敦莎士比亚作品《查理二世》现场,克鲁斯看起来苗条不少,甚至有些憔悴。当日,克鲁斯身着修身T恤,下着牛仔裤,虽然肌肉线条依然明显,但是看起来体型瘦了不少。即使他的招牌笑容挂在脸上,也不免让人觉得他有意掩盖疲惫。这不禁让人猜想,克鲁斯是否正在饱受离婚的心理煎熬。趁着拍摄新电影《杀戮轮回》的空当,阿汤哥来到环球剧院。他的出现引起了一阵轰动,他对在场的观众说:“我喜欢看这个剧。”

  汤姆·克鲁斯是和四位男性朋友在戏剧演出开始后大约10分钟进入剧场的。表演结束,克鲁斯起立长时间鼓掌,直到演员们三次谢幕结束。之后,他与好友前往餐厅吃晚餐。餐厅里面服务员说:“我们当时已经打烊了,可是他们又点了许多啤酒。”

  自从和凯蒂离婚后,汤姆·克鲁斯就瘦了不少。克鲁斯承认,对于凯蒂的做法他“十分伤心”。介于离婚的压力,克鲁斯已经瘦了十四磅(约12斤)。

  据报道,从凯蒂申请离婚那一日起,克鲁斯就不顾家人的关心,完全投入到工作中。一位知情人士称:“克鲁斯的好友和家人都非常担心他,希望他能注意休息,而克鲁斯却没有听劝的意思。他好像不是自己了,不愿意停止工作,而且还更加卖命。最近克鲁斯也不健身了,饮食上也不注意,以前的衣服都大了。克鲁斯对离婚的处理方法就是埋头工作,不好好照顾自己,还不听关心他的人的话。”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 新闻四位政治局常委先后就钓鱼岛表态
  • 体育世预赛-兰帕德救主 英格兰平 西班牙胜
  • 娱乐郭晶晶婚礼装备曝光:婚纱女王级
  • 财经温家宝回应对08年中国一揽子计划指责
  • 科技iPhone 4S国内销量差:苹果安卓此消彼长
  • 博客司马南:破解太极神功 钓鱼岛问题始末
  • 读书优势劣势并存:中日海军实力对比(图)
  • 教育数学大家批“中国式奥数”害人害数学
  • 育儿男童用遥控车拔牙(图) 老师一天收礼近万
  • 健康秋季食疗去火排毒 转基因大米试验内幕
  • 女性大小S姐妹着装PK 张雨绮10个珠宝瞬间
  • 尚品真假难辨的大陆米其林餐厅 走近赵薇酒庄
  • 星座测试你真心爱TA吗 朋友是你贵人吗
  • 收藏疯狂核桃赌青皮千元起 民间藏宝95%为假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