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暮光女再度偷腥 网友曝是假新闻(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4日05:36  金羊网-新快报
克里斯汀日前亮相多伦多电影节,漂亮的花裙子也无法掩饰她一脸的憔悴 CFP/图 克里斯汀日前亮相多伦多电影节,漂亮的花裙子也无法掩饰她一脸的憔悴 CFP/图
詹姆斯·弗兰科 詹姆斯·弗兰科

  昨日,一条关于"暮光女"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再次偷腥的消息在网上疯传,这次的"男主角"是好莱坞男星詹姆斯·弗兰科。据台湾媒体报道,二人在多伦多电影节上相遇,亲密交谈了20多分钟,詹姆斯最后还送克里斯汀回了房间,两人疑有越轨行为。但是,有网友昨日指出,这是一则假新闻,克里斯汀方面也已经否认"开房"一事,更有粉丝大呼:"拜托,这么假的新闻你也信!"

资料视频:传暮光女二度偷腥被活捉 勾引男星开房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因《暮光之城》而结缘的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和罗伯特·帕丁森,两人从公开就一直被外界视为金童玉女,今年7月,克里斯汀与已婚导演鲁伯特·山德斯两人密会被曝光后,克里斯汀的形象大受影响。

  当地时间9月6日,在多伦多电影节上,躲避公众视线一段时间的克里斯汀出现在自己主演的电影《在路上》红地毯上,她身着黑色透视裙装,裙子上红灿灿的花朵肆意绽放,却无法掩饰她憔悴的脸和无神的眼。

  在接受采访时,她表示,为偷腥事件感到太惭愧了,不好意思抛头露面。如今,考虑到《在路上》片方的利益,她不得不厚着脸皮,履行自己宣传的职责。当问及与罗伯特的现状时,她透露,两人将在11月一起出席《暮光之城:破晓2》宣传活动,并强调:“不会有问题,我们很好。”

  而在前几日接受一家杂志专访时,克里斯汀又再次向罗伯特示爱,希望以往日情唤他回头,甚至说:“我太爱他了,若他现在人在这儿,我愿意马上和他生小孩。我喜欢他的味道,爱一个人,就会喜欢他的味道,不是吗?”

  与詹姆斯擦出火花?

  被爆亲密交谈气氛暧昧

  然而,据台湾媒体报道,就在多伦多电影节当晚,克里斯汀与好莱坞男星詹姆斯·弗兰科首次碰面,两人立即擦出火花,亲密交谈了20多分钟,幽默的詹姆斯把克里斯汀逗到笑得合不拢嘴,气氛相当暧昧。

  由于现场比较嘈杂,两人结伴离开,又在一旁的黑暗街道角落密谈了许久。接着詹姆斯展现绅士风范送她回饭店,两人一起走进了她的房间。

  据悉,詹姆斯与克里斯汀神交已久,在克里斯汀偷腥事件曝光后,詹姆斯曾公开夸她坦白认错的举动勇气可嘉,是一位女王,还替她打抱不平,痛批媒体。

  否认“开房”传闻

  澄清两人只是普通朋友

  詹姆斯送克里斯汀回房间的消息,被一些媒体放大成“开房”事件。对此,克里斯汀方面立即做出否认,表示詹姆斯和克里斯汀只是普通朋友,根本不存在“开房”一事。但是,谣言的传播速度总是惊人的,许多粉丝对克里斯汀的“二度偷腥”非常伤心,更说:“克里斯汀和罗伯特这下真的完了。”不过,也有清醒的粉丝站出来帮偶像澄清,并大呼:“拜托,这么假的新闻你也信!”看来,克里斯汀想挽回玉女形象,还有一段艰难的路要走。 (钟禾)


分享到:
  • 新闻中国6艘海监船今晨抵达钓鱼岛海域
  • 体育中超-克莱奥中柱阿尔滨0-0平恒大
  • 娱乐日星香港拍戏被驱赶 商贩撵斥小日本(图)
  • 财经美联储推出QE3 每月额度400亿美元
  • 科技苹果发布iPhone 5 官方图赏 图文实录
  • 博客强制戒毒所揭秘(图) 美军航母上的中国人
  • 读书因林彪叛逃受牵连的高级将领们(组图)
  • 教育北大清华进世界前50 美国大学排行
  • 育儿女教授课堂母乳(图) 为治抑郁产妇吸毒
  • 健康针灸减肥有没有用 睡够8小时死得早?
  • 女性时装周街拍风向标 凯特王妃衣品大爆发
  • 尚品公务机俱乐部入会需500万 10款最佳新酒
  • 星座测试啥样男人爱你 12星座强迫症
  • 收藏艺术品拍卖市场走低 秋拍行情不容乐观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