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光情侣外出用餐 全程交流无生疏感(组图)

2012年10月16日19:5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二人交谈看不出女方劈腿后的生疏感 二人交谈看不出女方劈腿后的生疏感
二人在商量事情 二人在商量事情
罗伯特-帕丁森 罗伯特-帕丁森
暮光女戴墨镜 暮光女戴墨镜
暮光情侣依然如往昔般融洽 暮光情侣依然如往昔般融洽
帕丁森也戴墨镜 帕丁森也戴墨镜
一行人一起外出 一行人一起外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罗伯特-帕丁森和克里斯汀-斯图尔特携手现身好莱坞经常一起外出玩的地方吃午餐。

  当地时间周一下午,帕丁森和斯图尔特被拍到和一帮朋友离开一间餐厅,虽然二人并没有牵手,但两人彼此间距十分接近。

  这是在24小时内两人第二次被目睹同时现身洛杉矶。这是克里斯汀-斯图尔特承认与导演鲁伯特-桑德斯偷腥3个月以后的事情,但这也是“暮光系列”最后一部电影发布会整整一个月前。如此时间巧合不免令人遐想。不过现在两人的粉丝应该十分高兴。鸢徊驹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