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姆-沃辛顿打人被捕 曽演《阿凡达》

2012年11月07日14:42  天天新报
好莱坞影星萨姆-沃辛顿 好莱坞影星萨姆-沃辛顿

  由于出演了《阿凡达》、《终结者2018》、《诸神之战》等热门影片,萨姆·沃辛顿短短几年蹿升至好莱坞一线小生位置。同时,他也未能摆脱好莱坞人红是非多的麻烦。据美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上周六晚,萨姆·沃辛顿由于醉酒后殴打他人被亚特兰大当地警方逮捕,十分难堪。

  据悉,鲁莽的萨姆·沃辛顿此次殴打的是一间酒吧的看门人杰里·林克。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这位受害者回忆道:“当天晚上萨姆·沃辛顿醉醺醺地出现在酒吧门口,穿着一件脏兮兮的帽衫,十分邋遢。几乎没有人认出他是谁,甚至有人以为他是个流浪汉。”在萨姆·沃辛顿试图走进酒吧时,林克将他拦住了,并要求其出示身份证时,沃辛顿居然大喊道:“我是缉毒局特工,你给我闪开!”并拒绝出示身份证。大发雷霆的沃辛顿对着林克拳脚相加,将林克打倒在地,直到林克掏出辣椒水喷他的眼睛他才被迫停手。警察随后赶来将沃辛顿逮捕。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该案件开庭时杰里·林克意外缺席,这起斗殴案只能被撤销。事后由美国媒体就此问林克,他居然表示根本没有人告诉过他要他出庭,而且他之前根本不知道萨姆·沃辛顿是个电影明星,“我从来没看过《阿凡达》。”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