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王子成同性恋偶像 半裸像现同志酒吧

2012年11月27日06:53  环球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哈里王子 哈里王子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张雪】据《印度时报》11月25日报道,在伦敦查林十字街,哈里王子的大型半裸壁画已经成为众多同性恋人士的代表,被画在伦敦顶级的同性恋酒吧内。

  据报道,由于此前被QX杂志冠以“同性恋偶像”之名,现年28岁的英国皇族成员哈里王子成为同性恋者的全民偶像。《每日星报》援引酒吧负责人克里斯·阿莫斯的话说:“这种情况可能始于我们看到他身穿军装时。”

  阿莫斯说:“他(哈里)是一个真正的男人,他冒失、性感却不失高贵,这就是为什么他能成为我们的偶像,也是他为什么能够成为同性恋标志的原因。”

  据报道,哈里王子一组玩橄榄球的照片与著名电影《壮志凌云》中打排球的场景相似,因而受到同性恋人士的欢迎。而此前在网络疯传的哈里与金发女郎在拉斯维加斯疯狂全裸的图片,使其在同性恋人士中的好感度飙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