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前阿汤嫂凯蒂-霍尔姆斯要转行当律师

2013年02月01日05:09  南方都市报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前阿汤嫂凯蒂-霍尔姆斯有可能退出好莱坞,转而去当一名律师。 前阿汤嫂凯蒂-霍尔姆斯有可能退出好莱坞,转而去当一名律师。

  南都讯 据外媒消息称,前“阿汤嫂”的凯蒂·霍尔姆斯有可能退出好莱坞,转而去当一名律师,据悉她已经厌倦了演艺生涯。   

  工作并不顺,舞台剧上座率低!

  自从去年与汤姆·克鲁斯[微博]离婚以来,凯蒂·霍尔姆斯在独自照顾女儿的同时也要忙于工作,不过她的工作并不顺利,在百老汇上演的舞台剧《死亡账户》因上座率太低而提前结束,另外她也已经退出为自己代理事务的CA A经纪公司,转而开始与ICM经纪公司合作,据悉,凯蒂这么做,是因为CA A经纪公司也是前夫汤姆·克鲁斯的代理。

  萌生了退意,女承父业当律师?

  由于离婚后在演艺圈的发展并不顺利,这也让凯蒂·霍尔姆斯萌生了退意,据一位知情人向美国娱乐媒体《NationalEnquirer》爆料称,凯蒂现在已经非常厌倦艺人生涯,由于父亲马丁·霍尔姆斯是一位律师,因此她想“女承父业”也当一名律师,她也希望自己的改行能给女儿苏瑞带来更多私密空间,同时为女儿树立一个良好的榜样。

  其实,这已经不是凯蒂·霍尔姆斯第一次萌生退意,早在上世纪90年代,她就曾报考过纽约的哥伦比亚大学,如果不是后来在《恋爱时代》中获得了出演一号女主角的机会,她早已经退出娱乐圈前往大学深造。

  高级黑通道

  凯蒂退出,最高兴的人是谁?   

  如果凯蒂·霍尔姆斯真的离开娱乐圈转行当律师,《National Enquirer》杂志称最高兴的人肯定就是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因为这两人的关系已经长期恶化,一位知情人也透露:“安妮和凯蒂是一对长年的死敌。安妮打造了一个非常亲切、友好的形象,但她却有一个长期的恶性竞争对手,这个人就是凯蒂,因为她们两人给外界的感觉非常类似。安妮觉得,凯蒂一直在通过克鲁斯来推动事业的发展,所以她才不断在背后取笑凯蒂。”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