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锋战士被曝案发前曾服用禁药

2013年02月19日11:49  青年时报 微博

  时报讯 今天,刀锋战士枪杀女友一案将继续庭审,而有关案件本身的细节也在陆续被公开。继《米兰体育报》前天爆出斯蒂恩坎普与歌星马里奥有染后,《太阳报》昨日又披露了斯蒂恩坎普还可能有另外一个情人,就是她的前男友,南非著名的橄榄球手休加德。

  此外,《太阳报》还报道称,警方在刀锋战士的家中发现了类固醇(一种禁药)。事发后,警方对刀锋战士进行了血液测试,虽然目前结果还没公布,但一些迹象表明,在案发前他曾经服用过禁药,并且有醉酒的迹象。一位药物专家表示,类固醇这样的药物,可以提升肌肉的强度,是运动界绝对禁止的药物,而且长期服用这种药物,会对人的大脑产生影响,导致情绪波动很大。

  虽然到目前为止,刀锋战士本人拒绝认罪,但众多的迹象表示,这位曾经的英雄人物谋杀的可能性越来越大。据皮斯托瑞斯的经纪人齐尔昨日表示,刀锋战士已正式取消未来几个月内本已签约参加的比赛,来全力应对这场指控。(小路)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