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意杀人证据不足 刀锋战士获得保释

2013年02月23日02:40  重庆商报 微博

  商报记者 戴晓枫

  刀锋战士皮斯托瑞斯保释听证会历时4天终出结果,法官昨晚裁决:因故意杀人证据不足,同意皮斯托瑞斯保释申请。

  昨天保释听证会开始后,皮斯托瑞斯首先表达了自己的态度,认为法庭错误理解了他的宣誓书,他并不承认自己犯有故意杀人罪!紧接着,皮斯托瑞斯再次表达了自己的意愿,表示想要拿回护照,然后进行正常的训练,包括出国训练和比赛,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

  皮斯托瑞斯的保释听证会,已经逐渐演变成一出跌宕起伏的连续剧。听证会期间,原本负责此案的警探博塔,因为面临包括谋杀在内的多项指控,从而被排除在了本案之外,顶替他的是一位有着三十多年从业经验的中尉穆诺。

  皮斯托瑞斯的家族在一份声明中,对这次的保释听证会结果表示“满意”。为了这场官司,皮斯托瑞斯聘请了包括律师、医学专家、公共关系专家等组成的一个强大的辩护团队。

(责编: 素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