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斯汀-比伯带未成年女友赴夜店吃闭门羹

2013年03月04日11:17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比伯(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比伯(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中新网3月4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加拿大偶像“小贾斯汀”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上周五过19岁生日,他本打算花45万元(新台币)到伦敦夜店开派对,却因新女友不满18岁被挡在门外;他好友在加州开他的车违规被开单,他气的抱怨:“最烂的生日”。

  正在伦敦巡演的小贾斯汀,本来计划在当地热门的夜店开一场疯狂马戏团主题派对,他在网上透露期待:“今晚一定很好玩,19岁。”

  不料同行约20人中,盛传是他新女友的女歌手埃拉佩吉劳勃克拉克(Ella-Paige Roberts Clarke)只有17岁,好友杰登-史密斯也只有14岁,遭夜店拒绝入场,他的保镖与夜店保镖在门口发生冲突,他待了几分钟后离去,一行人回他下榻的饭店开派对。

  他的倒霉事接二连三,友人Lil Twist,开他的跑车在加州也出事;女星奥莉薇亚-怀尔德同一天在网上补一刀,批他近来暴露成性。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