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明星政要遭黑客 碧昂斯等财务状况曝光

2013年03月12日14:42  新浪娱乐 微博
明星遭黑客入侵 明星遭黑客入侵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美国洛杉矶当地时间3月11日,据美国八卦网站TMZ消息,十二位好莱坞巨星和政治人物沦为黑客侵害对象,财务信息被披露。其中包括歌手jay-z、碧昂斯等。目前,警方正在调查此事。

  黑客在某网站上公布了这些公众人物的社保号码,抵押信息,信用卡信息,车贷,银行信息等等。除了jay-z、碧昂斯外,受害人还有金-卡戴珊,帕里斯-希尔顿,梅尔-吉布森,艾什顿-库彻,希拉里-克林顿,以及洛杉矶警局局长等。

  目前,该网站没有收集到很多关于希拉里-克林顿的财务信息,但是名单上其他人的信息已经暴露无疑了。

  警方告诉TMZ网站,洛杉矶警局已经立案调查。同时,FBI也参与到调查中。

  最新消息称,布兰妮斯皮尔斯,唐纳德-特朗普也没有逃过此劫。(谢小晚)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