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格-伍兹晒新恋情 前妻前情妇纷纷发威

2013年03月20日10:0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艾琳晒新男友豪华游艇 艾琳晒新男友豪华游艇
艾琳晒新男友豪华游艇 艾琳晒新男友豪华游艇

  新浪娱乐讯 据《每日邮报》报道,泰格-伍兹与新女友、美国滑雪皇后林赛-沃恩本周一在Facebook上公布恋情,便立即引来围观和热议,其中就包括泰格-伍兹的前妻艾琳-诺德格伦和上一个情妇德文-詹姆斯。

  就在周一当日,不甘示弱的艾琳-诺德格伦晒出新男友克里斯-克莱因164英尺的豪华游艇照,而这艘游艇恰好就和泰格-伍兹155英尺的游艇一同停泊在佛罗里达的朱庇特岛岸边。俩游艇拼霸气好不威风。以下是俩游艇的一些数据对比:

  克里斯-克莱因的游艇:长164英尺(50米),估价三千万美元(1.86亿人民币),周租金26.5万美元(165万人民币),配有五间套房、俩餐厅、一泳池、一酒吧、一桑拿房和一潜艇。

  泰格伍兹的游艇:长155英尺(47米),估价二千万美元(1.24亿人民币),配有六间套房、一露天餐厅、一露天茶吧、一按摩浴房和一体育馆。

  据悉,艾琳与泰格-伍兹离婚后获得一份价值一亿美元的房产,殊不知,这旁边住着的就是现年54岁的克里斯-克莱因,据悉,克里斯-克莱因是煤炭巨头,身价12亿美元(74.5亿人民币),与艾琳在佛罗里达州北棕榈滩正式相识。他有过两次婚姻,第一任妻子因乳腺癌死于1987年,二婚于1993年,二离婚于2000年,并育有四个孩子。

  而泰格-伍兹上一个情妇德文-詹姆斯也不甘示弱,在网上发声。“我太震惊了!但我还是认为除了林赛-沃恩外,泰格-伍兹还和十五个女人有染。”这位成人电影的前演员说话不乏尖酸味儿,“泰格-伍兹换口味了么,喜欢娇小的女人,都没我硕大。”“估计这女的也好不到哪去,到时候被甩哭都找不着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