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昂斯麦当娜等明星们的那些事情

2013年04月18日14:08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BEYONCE & JAY-Z BEYONCE & JAY-Z
麦当娜青涩照 麦当娜青涩照

  1 BEYONCE & JAY-Z 五周年纪念让他们摊上麻烦了!

  Beyonce和Jay-Z终于迎来了他们五周年结婚纪念日。Jay-Z欲花200万英镑为Beyonce购岛作为礼物,二人前往哈瓦那旅游庆祝,这一切听起来都是那么温馨和谐,却偏偏因此惹上了麻烦。

  为了五周年结婚纪念日,Jay-Z可没少花心思,据《太阳报》 报道,Jay-Z正在North Abaco地区寻找一个合适的岛屿,这个岛屿就像是Richard Branson的私人岛屿Necker Island一样。这个岛屿将会是Jay-Z和妻子Beyonce以及女儿Blue Ivy度假的地方。有消息人士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对于Jay-Z来说,与家人去一个开放的海滩是很难的,这座私人岛屿意味着他们可以在这座海滩上享有一个安全和独立的空间。”纪念日当天,老两口兴致勃勃地在古巴首都哈瓦那游览当地老城景点并拍照留念,找到当地最好的餐馆用餐,在古巴音乐下翩翩起舞,与当地人攀谈,引来了无数人围观。谁料,原本计划妥当的古巴之行却意外卷入了美国国会调查。原来,美国自1959年以来对古巴实行严厉经济制裁,美国公民除非持有政府特许,否则不得前往古巴并在当地消费。两位共和党籍美国国会议员已经要求查询碧昂斯夫妇访问古巴是否得到政府允许。

  两位佛罗里达州的国会议员正式向美国财政部质询,希望澄清碧昂斯夫妇究竟持有何种许可前往古巴。这两名来自古巴裔美国人聚居选区的议员伊琳娜-洛斯-雷提嫩与马里奥-迪亚兹-巴拉特在发出的正式信函称古巴政权似乎利用碧昂斯夫妇的来访作为宣传,令曾被该政权伤害的群体感到“受伤”。但是美国国务院似乎对此事毫不知情,美国驻古巴利益代表处一名发言人表示,他们并不知道这对明星夫妇持何种证件前来,一旦查明证件权限不符,二人可能面临罚款。

  美国财政部网站规定,美国公民除非持有政府特许,否则不得前往古巴并在当地消费。不过,报道说,这一禁令现在并没有以前那么严格,特别是在奥巴马政府放松部分对古巴的制裁措施后。好在Beyonce夫妇一直和奥巴马的关系不错,能否躲过这劫就得看他们友谊的桥梁搭建得是否牢固了!

  2 阿汤哥首吐离婚真言

  正当前阿汤嫂Katie Holmes的绯闻新恋情被炒得如火如荼的时候,阿汤哥终于忍不住缄默,大胆向媒体吐露离婚真言。近日,身在德国宣传新片《Oblivion》的他在当地电视节目上首次谈及与前妻Katie Holmes离婚的感受,他说:“从未想过生活是挑战,50岁应该有经验,以为可以处理一切,随后却突然离婚,这就是人生,就像一出悲喜剧,需要的是幽默。”他自称离婚后有更多时间反省。言外之意就是失去了才让他懂得了珍惜?

  3 麦当娜青涩照即将在纽约展出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一组流行乐坛天后麦当娜24岁时的珍贵照片近日首次曝光。上世纪80年代,娜姐的街头风格成为当时一个标志性的时尚打扮,而这组照片是娜姐在成名前所拍,由摄影师Richard Corman操刀,于1982年在她当时所住的纽约公寓拍摄。其实早在她推出唱片前就爱佩戴夸张的大耳环、涂鲜红的唇膏,作前卫的打扮,充分显示出娜姐贯彻始终的独特风格。据悉,这组旧照片将会在纽约展出。

  4 Zac Posen 为梦龙披上时尚的袈裟

  还记得Karl Lagerfeld曾经为梦龙拍摄的广告吗?在冰淇淋界,梦龙绝对是独一无二的fashion icon,而当它披上时尚的袈裟又会为大家带来怎样的视觉体验?现在梦龙黄金雪糕(Magnum Gold)决定拍摄一部007式电影,由美国著名设计师Zac Posen以雪糕为灵感,为电影设计了一条价值150万美元的24K金裙子。光从颜色和质地上就把梦龙丝滑浓郁的口感体现得淋漓尽致,相信时装精和“梦龙粉”都可以尽情享受这场时装与美食的饕餮盛宴。

  5 Jimmy Choo将首次加入伦敦男装周

  伦敦男装周自2012年夏天开始举办以来,便成为时尚界关注的热点,除了英伦本土的男装品牌外,也有越来越多其他国家的品牌,看中了这个充满创意与活力的展示舞台。今年6月, Jimmy Choo将首次加入伦敦男装周,并会在伦敦丹佛街上开设全新的男鞋旗舰店,为伦敦男装周上的首次亮相预热。Jimmy Choo的现任创意总监Sandra Choi对前景非常看好,她表示能在伦敦男装周上亮相令人激动,选择此时在丹佛街上开设旗舰店,也正是合适的时机。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