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西-威瑟斯彭夫妇因醉驾被捕

2013年04月22日08:3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瑞茜-威瑟斯彭和丈夫吉姆-托斯
瑞茜-威瑟斯彭在《穆德》红毯上

  新浪娱乐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好莱坞女星瑞茜-威瑟斯彭(Reese Witherspoon)和丈夫吉姆-托斯(Jim Toth)于当地时间周五凌晨在亚特兰大因为酒驾和违抗警察命令而短暂被捕。目前两人已经被保释并等候庭审通知。据悉,虽然酒驾的是吉姆-托斯,但威瑟斯彭因为违抗执勤警察的命令并对其出言不逊也被戴上了手铐。

  根据当地警方的报告,隶属CAA的明星经纪人吉姆-托斯因在双实线两侧来回徘徊而遭到巡警盘查,在闻到强烈的酒精味道后,巡警对其进行呼吸测试并判定为酒驾。在此期间,瑞茜-威瑟斯彭开始变得异常烦躁并称该巡警“不是一个真的警察”。当巡警对吉姆-托斯执行逮捕时,威瑟斯彭不顾要求其呆在车内的指示下车试图和警察理论,在报告中该名警员指出当他试图将其带回车内时威瑟斯彭进行了强烈的反抗,而她的丈夫到是在试图让她冷静下来。在这个过程中,威瑟斯彭对警察说道:“你知道我叫什么吗?”该警员回应:“不,我目前不需要知道你叫什么。”而威瑟斯彭则说:“你马上就知道我是谁了……你很快就会上全国新闻”。

  显然这对明人夫妇对这个不太光彩的事件做了良好的保密工作,夫妻二人需要于当地时间4月21日晚(周日)在纽约出席威瑟斯彭新片《穆德》的首映礼,而这个发生在两天前的事件才刚刚传开。不过,威瑟斯彭夫妇二人在《穆德》红毯上仅仅进行了拍照,没有接受任何媒体的采访。

  相对来说曾获过奥斯卡影后桂冠的瑞茜-威瑟斯彭在好莱坞属于公众形象非常好的女明星,给人留有保守但很健康甜美的印象,鲜有惹上麻烦的纪录。截止目前夫妻二人的发言人都未对此事有任何回应。

  (Lee)

 

(责编: Lorring)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