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昂纳多与黑帮老大游赌城 一天会两嫌犯

2013年04月25日17:16  重庆时报
莱昂纳多 莱昂纳多

  据台湾媒体报道,好莱坞男星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上周日被拍到与涉嫌诈欺、勒索的纽约艺术经纪人赫利·纳玛德,及俄罗斯犯罪集团首脑托克塔可诺夫,在“赌城”蒙特卡罗度假,明星形象受到重创。

  同一天相会两个嫌犯

  摩洛哥蒙特卡罗当地时间4月21日,现年38岁的迪卡普里奥上周日被拍到穿白T恤、短裤和夹脚拖现身蒙特卡罗海滨俱乐部,身边没有辣妹相伴,只有上周被美国联邦调查局(FBI)控告诈欺、勒索、洗钱及非法赌博等罪名的纽约艺术经纪人赫利·纳玛德。

  他俩一身悠闲装扮在泳池边聊天,看得出来交情匪浅。

  同一天、同一家俱乐部,迪卡普里奥身边还出现了国际通缉犯、俄罗斯黑帮老大托克塔可诺夫以及一位名叫莫莉·布鲁姆的女性。

  一人被控洗钱千万美元

  据悉,纳玛德等人专门开办高档赌局,赌客包括一些好莱坞名流。美国联邦调查局发现他与同伙通过汽车修理厂及空壳公司,洗钱近千万美元,上周FBI闪电搜索了纳玛德的艺术品长廊,逮捕30人、起诉34人。

  纳玛德19日出庭应讯后,21日和迪卡普里奥会面,似乎在商讨应对这次危机的事情。

  一人涉嫌贩卖毒品、器官

  而托克塔可诺夫来自乌兹别克斯坦,美国政府认为他是“欧亚有组织犯罪的关键人物”,主要涉及贩卖毒品、非法器官交易以及失窃车辆交易。

  他还被怀疑在美国犹他州操纵从选美到奥运等的一系列活动。2002年,美国政府指控他在冬奥会花样滑冰项目中,为了取悦法国代表团而贿赂裁判,使得加拿大选手在双人滑项目中无缘金牌。

  当他在意大利被捕后,美国政府试图将其引渡回国,但最终意大利方面选择释放。之后,托克塔可诺夫失踪,但可能藏匿于俄罗斯。

  迪卡普里奥明星形象恐受损

  迪卡普里奥是好莱坞一线明星,出道以来更是以各种正面形象享誉影坛。而不久前他的新片《被解救的姜戈》在奥斯卡典礼上连获最佳原创剧本和最佳男配角奖两项大奖,片中迪卡普里奥首次尝试大反派狠角色,他的颠覆出演既搞笑又令人生畏。

  此次迪卡普里奥被拍到与嫌犯聚会,恐怕会令他形象严重受损,不知会不会影响到他接手下一部影片的进程。

  此前有消息指,迪卡普里奥将联手汤姆·汉克斯,拍摄前苏联题材的传记电影。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